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公司追加引进两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22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机组成员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机组成员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3日正式宣布,决定再追加两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的订单。至此,大韩航空有限公司空中客车A380客机订单已增加为十架。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新订购的两架客机拟于2014年交货。此前订购的八架客机将于2010年至2013年间交货。2003年,大韩航空有限公司已经订购了五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并于2008年追加了三架的订单。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表示:“此次大韩航空追加空中客车A380订单的决定是与我们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提供最佳服务的愿景相一致的。空中客车A380是一款为21世纪航空运输而设计的客机,它不仅舒适,而且环保,将有助于大韩航空实现‘完美飞行’的客户承诺。”

  空中客车A380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商用客机,其标准配置为双层甲板,提供525个座位。它采用复合材料以减少自重,并提高了引擎效率,燃油消耗节省15%,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了20%。

  自明年开始,大韩航空有限公司将在洛杉矶、纽约和巴黎等繁忙的长途航线上投入最新的A380客机,这款新飞机将在大韩航空有限公司实现完美飞行服务和运营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目前,在东北亚地区的航空公司中只有两家航空公司订购了空中客车A380客机,其中就包括大韩航空有限公司。并且大韩航空有限公司是东北亚地区唯一定购10架以上空中客车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韩 航空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