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遭遇大雾袭击 多架航班延误 转降杭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4  新闻晨报
(8)日深夜,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向正在起飞的航班挥手。当时大雾笼罩,来沪航班无法降落。

(8)日深夜,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向正在起飞的航班挥手。当时大雾笼罩,来沪航班无法降落。

  8日,入冬以来最浓的一场大雾降临浦东地区,临海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能见度曾不足50米,多架入出境航班因此延误或备降周边城市。截至昨晚10时,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方面当天共取消航班23架次,备降至虹桥、杭州、南京方面的航班22架次,另有11架次航班延误,没有确切起降时间,当天共计有2000余人改变或延误了行程。

  昨天上午11时许,大雾开始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弥漫,从重庆飞来的东航MU5420航班无法降落而备降虹桥机场,并由此拉开了入港航班备降虹桥、杭州、南京的序幕。约2小时后,大雾转浓,能见度更低,这段时间内入港航班几乎全部取消。至下午4时许,大雾略有散去,能见度有50米左右。但下午6时左右,大雾又逐渐封锁住机坪,许多航班只能转降虹桥及周边城市机场。

8日,大雾笼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来沪航班无法降落,航班显示屏前一名旅客在等待新的航班信息。

8日,大雾笼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来沪航班无法降落,航班显示屏前一名旅客在等待新的航班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雾 袭击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