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开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18  国际在线
大秧歌庆祝开园

大秧歌庆祝开园

在冬天,感受滑雪乐趣

在冬天,感受滑雪乐趣

  “2009中国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在长白山西坡开幕,与此同时沉寂了半年多的亚洲最大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的开园。

  本次2009中国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由吉林省旅游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白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吉林省生态旅游和冰雪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深度挖掘冰雪旅游的文化内涵。

  活动以“天地有大美 雪域长白山”为主题,充分展现长白山的冰雪旅游资源优势和魅力,依托长白山得天独厚的天然雪资源,不断提升长白山旅游产品的档次和文化内涵,倾力打造“亚洲最大天然滑雪公园”这一国际级冰雪旅游品牌。

  本届旅游节从2008年11月起至2009年5月共持续6个月时间,期间节庆活动丰富、形式多样,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是依托长白山天然、丰厚的雪资源优势,沿长白山山体打造出5条难度不同的流线型天然雪道,其中极限滑雪雪道最长可达7公里。这些雪道打造了亚洲最长,雪质最好的天然滑雪基地,能够充分满足专业和业余滑雪爱好者要求。

  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把滑雪的周期从每年的十一月一直持续到来年的五月末。活动期间,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单双板选手在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连绵起伏的雪道上驰骋,还将举办多项国际国内滑雪专业比赛和雪上极限挑战活动。同时,我们还配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爬犁等多种雪上项目以及游客休息服务区等服务设施,可以满足极限专业选手及广大游客玩雪、赏雪、戏雪、亲雪等活动。长白山的冰雪概念和独特的冰雪景观将成为具有轰动效应的新亮点。

  长白山素有“东方的阿尔卑斯”的美称,随着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和南景区的全面开放,以及北景区和西景区冬季的全面开放,经过精心的规划、打造,长白山震撼世人的冰雪景观和滑雪资源展示在世人面前。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把中国冰雪旅游推向了新的制高点,为中国的滑雪产业确立了新高度。可以说长白山是滑雪爱好者追求的至尊,是旅游者对登山户外运动的新的诠释,是冬季冰雪游乐的理想天堂。在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体验滑雪,才能找到滑雪运动的真正挑战与乐趣。

  同时,长白山对冬季冰雪旅游配套服务做了完整的方案,旅游服务设施较去年又有了一个新层次的提高。开幕式期间,已正式运营半年多的隶属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四星级酒店蓝景戴斯酒店将继续为各界来宾提供热情的服务。国际酒店进驻长白山,标志着长白山旅游服务业正逐步与国际接轨,无论是硬件水准还是旅游服务都已开始迈向国际化。

  另外,长白山西景区新落成的山门及游客服务中心也将对来宾开放。落成后的新山门,集交通中转、购物、餐饮、休息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硬件设施完备,是目前我国旅游风景区当中首屈一指的综合型游客服务中心;去年8月通航的长白山机场也在逐渐步入接待的正轨,随着“长春-延吉”高速公路的通车、“白河-和龙”东边道铁路的贯通、长白山环区公路和“营松”高速公路的建设,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预示着长白山正迈向国际知名景区的行列。

更多关于 滑雪 主题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