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公司春节前夕价格战 机票跳水2-3折满天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18  天府早报

  成都飞上海320元,成都飞北京430元,成都飞广州260元……昨(6)日,国航官方网站公布了首批春节期间特价机票,航线涵盖全国30多个省市,而成都到深圳、上海、北京等多条热门航线更是打出了两三折的低折扣。

  春节飞广州只要260

  在该网站上,成都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都被一一罗列出来,全数低于5折。价格一直坚挺的成都至北京、广州、上海等商务航线成为本次打折的主流航线。首先是成都到北京的航线,该航线往年淡季折扣价最低也就7折,而这次该航线把“身段”放到最低,只有3折,折后票价为430元。

  同时,成都到南京机票最低打到4折,折后票价为460元;成都到广州机票竟低至2折,折后票价为260元。而全国其它一些城市,甚至出现一些更低的折扣,诸如长沙飞广州1.9折130元,从热门旅游地三亚飞往杭州也仅需2折350元。

  除商务线路外,在节日客流集中的旅游航线的飞机票价格也纷纷“大跳水”。成都到昆明机票最低3折,为210元;成都到贵阳机票最低2.5折,为190元;成都到西安机票最低3折,为190元;成都到武汉机票最低3折,为270元。而这些航线的价格均已达到或再创历史最低价。

  低价机票维持四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航推出的特价机票不仅折扣低,而且票量也不少,每个航班都有二三十张左右,而且购票周期长达四周。

  看到如此的低价格,让不少市民心动不已,重新燃起春节期间坐飞机出门旅游的热情。从事金融行业的小吴便表示,2—3折的折扣机票,加上低廉的燃油附加费,今年将会考虑到三亚去过一个暖和的春节。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全球航空市场的不景气,市场竞争的加剧,在各家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务日趋一致的前提下,机票价格便成为了吸引旅客的关键,因此各大航空公司才在春节前夕难得一见地打起了价格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机票 特价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