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部分景点票价将调整 降低偏高收费标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06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为减轻企业负担,我省今年将组织开展收费清理活动,取消不合理的收费项目,降低偏高的收费标准,对有关收费项目及标准按照规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我省价格主管部门将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减少管理类收费,完善资源环境类收费。清理规范计量检定、产品质量检验、出入境检验检疫等检验、检疫、检定收费,降低收费标准。围绕减轻企业负担,还将开展涉企收费、中介组织、行业协会收费等专项检查。

  为优化消费环境,我省价格主管部门将规范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降低质价不符、定价偏高的门票价格和景区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促进旅游消费。清理邮政资费及相关价格、收费项目,规范邮政资费管理。

  为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我省还将落实对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相关政策,减轻农副产品流通和销售环节的负担。完善化肥价格形成机制,减轻化肥价格监管,稳定化肥价格,保障化肥市场供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收费环境 景点 票价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