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南京夫子庙九景点白天半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32  扬子晚报网

  2009年元旦、春节两大节日期间,“首届夫子庙购物狂欢节”、第二届夫子庙年货大街、夫子庙小吃美食节、牛年夫子庙国际灯会、吃购玩乐水游城等系列活动将陆续亮相。

  从2009年元月1日起至14日,第二届夫子庙年货大街将在琵琶街举办。

  年货大街特别设立了“正宗散养草母鸡直接供应处”,还将邀请一批民间艺术传人,把现在已经难得一见的剪纸、写对联、糖画、捏面人、拉洋片等民间艺术,带到活动现场。将在来燕桥边的夫子庙小吃广场举办“夫子庙小吃美食节”。

  首届夫子庙购物狂欢节,水游城的200多户商家酒店全部参与,并且还特别设立了“轿车”(使用权)大奖。活动期间,包括夫子庙小吃广场、琵琶街的年货大街、三山街的水游城在内的夫子庙地区的商家,将在店堂统一公布“轿车奖励规则”。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大成殿、民间艺术大观园、王谢古居、江南贡院、白鹭洲公园、中华门城堡、李香君故居、游船画舫等全部景点,白天对南京市民半价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京 夫子庙 春节 半价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