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连锁酒店的“睡眠套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6  和讯网

${长标题}

7天连锁酒店的房间

${长标题}

  出门在外,难免要经受舟车劳顿、长途跋涉的辛苦,对于旅客而言,没有什么比舒适的睡眠更能够洗却一天的疲劳。据调查显示,超过70%的旅行者认为“一宿酣睡”是酒店提供的最为核心的服务。尤其是对很多频繁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来说,睡个好觉,已经成为他们的“奢侈品”。为此,7天连锁酒店从客人的核心需求出发,在客房产品中充分应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专业和专注的职业精神,将客房设计成一个舒适、环保、干净、安全的睡眠空间,让客人天天睡好觉。

  据专家介绍,人的睡眠与多种因素相关,但最核心影响睡眠的因素是床及床上用品。一张舒适且符合人体结构的床是好睡眠的重要保证。秉承让客人“天天睡好觉”愿景,7天连锁酒店始终将注重客人睡眠质量放在经营首位,无论是床、床垫,还是枕头、被子都巧下功夫,务求通过科学的方法帮助客人提高睡眠质量。

  床的设计

  大多数酒店的双人床宽1.5米,长为1.8-1.9米,该长度合适大多数顾客,但体型魁梧,身高1.8米以上的人可就范愁了。为此,7天连锁酒店所选择的床,宽度1.80米,长度2米,完全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让客人睡眠时能自由舒适的翻身,有利于气血流通,筋骨舒展。且7天床的高度为0.5米,这便于上下床,更有利于睡眠。

  特色的床垫和枕头

  据专家介绍,床垫的硬度要适中,不能太软或太硬,这样可以保持脊柱维持正常生理弯曲,使肌肉不易产生疲劳。因此,7天由专业公司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制定出专用床垫的标准,以确保7天提供的床垫弹性合适,柔软舒适度适中,避免旅客睡后引起腰酸腿疼。再有,“双重选择”的舒睡枕头又是7天酒店的一大特色。枕头一面是棉芯,一面是荞麦,枕头中间的凹陷设计能均匀承托头颈部的重量,有效保护和放松颈部和肩部肌肉神经,颈部、肩部、大脑便可得到充分的休息。

  睡眠环境的营造

  在7天酒店,墙面及窗帘等装饰格调温馨,主色调用暖色,营造出居家环境;专门的隔音门窗、墙体设计,让客人在睡觉中免受外界干扰;高级卫浴产品装备的卫生间,大水量按摩喷头,24小时热水供应,洗出客人旅途的疲惫;免费睡前牛奶的提供,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有助于保持血糖平衡,避免早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连锁酒店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