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ulia酒店:尝遍美食 泛太平洋的奢华(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04  新闻晨报

Mulia酒店:尝遍美食 泛太平洋的奢华

Mulia酒店:尝遍美食 泛太平洋的奢华

  很想在一个城市旅游能尝到其特有的美食精髓,不求多只要精。这次从雅加达回来,几乎没有走出Mulia酒店的大门,就尽情享用了整个泛亚地区的经典美食。这个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曾生活过的城市,果然有其独特的魅力。

  如果你对泰式酸辣汤、越南Pho面汤和法国牛排等都情有独钟,又不知道如何取舍的话,那么请到ORiENT8来。这家刚刚开业的新泛亚餐厅,提供来自泰国、越南、新加坡以及深受法国烹饪历史和文化影响的越南等各地的地道餐饮。采用的是Menu degustation的用餐方式(高级法国餐厅推出的一种套餐,菜量较少但是种类很多,菜式都是招牌菜),可以满足食量不大但又渴望品尝的人们。

  独一无二的用餐环境

  很多人都说,在一家餐厅里,不可能做到环境、美食和服务三全其美的,这在ORiENT8不成立。步入ORiENT8的一刹那,一股强烈的法国印象风,整体装潢都是力求再现经典高雅的贵族气质,但餐厅一角的画像让人怀疑是不是进入了一个Andy Warhol的波普艺术崇拜者的画廊:多名历史人物像拿破仑等都身穿宇航服,戴着太阳镜,以这种方式迎接着顾客。

  而此刻美丽的印尼姑娘穿着当地民族服饰,彬彬有礼地为你奉上一道道的美味,最重要的是,价格完全合理,这让人心里舒坦不少。此外,因其有不少菜式是不可替代和复制的,让你物超所值。

  酒店GM透露,他们打算在两年内在巴厘岛完全复制Mulia酒店,搬去所有经典餐厅。如果你等不及,建议可以去巴厘岛旅游时,在雅加达逗留一个晚上,亲自体验一下酒店的精致奢华和ORiENT8的无尽美味。当然,别忘记问酒店要一张住宿和餐饮的优惠券哦。

  Tips:

  这家餐厅有三个风格迥异的贵宾包房:以路易十六、法国著名王后Marie和Coco Channel命名,分别适合奢华、典雅和时尚的个性风格。

  周日Brunch最受欢迎

  新近推出的Brunch,越来越受到追捧。餐厅在今年2月份引进了市场上各类高品质的奶酪和香槟,并采用自助餐配奶酪自助畅享的方式。

  爽口的开胃菜,配以独特调料的蔬菜混合沙拉,印尼著名的各类调味冰冻海鲜,令人垂涎欲滴的法国冷切品,超过36种不同品味的奶酪,任意挑选的冰淇淋和果子露……如果说吃上好东西是件幸福的事,那吃过这里Brunch的人们一定会说,他们是在幸福天堂之上了。

  Tips:

  如果你嫌选择太多而花了眼睛,不如尝尝这款“French Cheese Platter”,里面集中了八种不同的Cheese,以正对着自己的那块为起始,然后顺时针的方向按顺序来吃,这样的话,它的味道是由淡到浓的过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