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餐厅:挑环境享受风景大餐(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50  精品网


脆烤猪膝配德式酸菜、面包丸
脆烤猪膝配德式酸菜、面包丸
蓝鳍金枪鱼塔塔配香醋沙巴咏及松仁茄酱
蓝鳍金枪鱼塔塔配香醋沙巴咏及松仁茄酱
餐桌在极敞亮的空间里舒适地放着
餐桌在极敞亮的空间里舒适地放着
生腌鲈鱼和大虾
生腌鲈鱼和大虾

  享乐关键词 品质

  Ristorante Sadler:意式浓情最妖娆

  这间餐厅是以主厨Claudio Sadler的名字命名的,这位意大利厨师是米其林二星的拥有者。Ristorante Sadler更像个大阳光房,开放式的主餐厅,餐桌在极敞亮的空间里舒适地放着。优雅的当代装饰与意式美食交相辉映,主厨Sadler的招牌菜有黑鲈鱼馅儿点心配橄榄和茄子、海胆鱼子酱杯覆以时鲜绿色花卉等。在绝妙的大餐之后,拾阶而上,在露台点一杯醇香的威士忌、干邑或格拉巴酒,在悠闲的午后这样晃晃也不错。

  编辑点评:若是你愿意,可以坐在过道的位置,这样你就能欣赏一道道美食的制作过程了。很想推荐蓝鳍金枪鱼塔塔配香醋沙巴咏及松仁茄酱,用微酸的味觉把金枪鱼的鲜美衬托得恰到好处。在暖暖的阳光下,你会觉得盘中的美味是那样妖娆动人。

  人均消费:午餐200~300元,晚餐500元

    地址:崇文区前门东大街23号院内东第2幢

  享乐关键词 商务

  阿丽雅:闹中取静最悠然

  坐落在CBD的核心区,阿丽雅可谓是闹中取静,坐下来,听爵士和蓝调精妙结合的独特韵律在耳边回响,令人愉悦。餐厅以烹调各色海鲜菜肴为主要特色,同时也因为丰富的红酒收藏而在京城食家中备受赞誉。别具一格的螺旋梯壁同时作为阿丽雅酒库的一部分,当你沿着旋转的楼梯拾阶而上时,很难抑制亲自一试的欲望。打开通往户外花园的门,低矮的灌木丛和鲜花成阶梯状排列,点缀着露台,让硬朗忙碌的商务气息也多了份柔情。

  编辑点评:阿丽雅的菜品讲究新鲜营养,所以会根据四季交替来更新菜单。比如刚刚推出的生腌鲈鱼和大虾,将新鲜大虾放入醋、橄榄油、辣椒、盐和胡椒的混合物中腌制并急冻,切片后与腌制过的鲈鱼一道浇上秘制调味汁,成菜鲜滑可口,仿佛春风般清新。

  人均消费:午餐180元,晚餐35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

  山景餐厅

  透过落地玻璃窗可远眺长城的壮观美景,露天阳台上有独具特色的木制桌椅。餐厅内有整面镜子,从阳台上望去,简直想和长城一起融成一道山谷风景。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八达岭高速路水关长城出口长城脚下的公社

  新元素餐厅

  餐厅非常明亮 ,风格简约舒适。除了西式简餐还有亚洲精选,一份三明治或者汉堡份量很实在。走出露台又是另外一种感觉,是很有情调的地方。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8号楼S8-31号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