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阴影向星级酒店投射 商务客人减三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12  汉网武汉晨报

  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正逐渐向武汉星级酒店投射。记者昨日从新华诺富特、香格里拉、华美达天禄、锦江国际等了解到,近段时间入住率均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的下滑。这个冬天,高星级酒店的日子不太好过。

  对于依赖外籍客人的高星级酒店来说,金融危机让他们面临严重市场压力。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徐锦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酒店肯定会有所影响,预测明年酒店房价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降。”

  据了解,武汉多家五星级酒店的销售额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据新华诺富特营销总监严晔军介绍,10月份,该酒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0个百分点以上,而11月上旬,降幅达到了30%。

  武汉新开的几家五星级饭店,目前入住率也不高。汉口建设大道上一家开张不久的五星级酒店,入住率不到30%,而汉口解放大道上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酒店,大堂内比较冷清,入住率也只有20%左右。

  华美达天禄、香格里拉等酒店负责人承认,虽然金融危机影响有限,但生意明显不如往年同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级酒店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