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怀柔盛邀游客踏青放纸鸢 风筝免费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59  新浪旅游

  4月3日至5日,北京怀柔区雁栖镇将举办第二届“不夜谷”风筝节,除了推出放风筝、赏歌舞、踏青品虹鳟美食等一系列活动外,当地农民还准备了6000只自己扎制的风筝,免费赠送游客,助兴清明小长假。

  据介绍,活动期间,雁栖镇的主要路段和节点将布置2009只风筝,这些风筝包括海洋生物、昆虫王国、虹鳟迎客、建国六十周年辉煌成就等内容,按照不同区域进行展示。在主场地,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由山东潍坊和北京民间爱好者表演的大型、特技以及花样风筝放飞,还可以参与到放风筝比赛中去,有兴趣的游客还可以走进农家现场观摩风筝制作流程,并自己动手制作个性风筝留念、收藏。

  此外,主办方还将在3日和4日夜间举办“夜风筝”放飞表演,游客可以在夜晚欣赏到由专业人员和风筝爱好者放飞的30多只“夜风筝”表演,地面上的流光溢彩将与天空中的星星点点相映成趣。

  雁栖镇是怀柔区旅游重镇,境内有"不夜谷"、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濂泉响谷等著名景区,有100多家度假村,每年慕名到雁栖镇休闲度假的游客有100多万人次。(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踏青 风筝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