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航空重组 北京至斯德哥尔摩航线将暂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00  《中国民航报》

  为了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应对锐减的市场需求和不断增长的运营成本,北欧航空公司积极推进“核心业务”新战略,日前,北欧航空集团已成功重组旗下的四家公司——北欧航空瑞典公司、北欧航空丹麦公司、北欧航空挪威公司和北欧航空国际公司为一家航空公司,并决定从 5月1日起暂停北京至斯德哥尔摩航线。

  根据北欧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汉斯介绍,该公司“核心业务”战略的主要特点,就是专注于北欧市场和商务旅客。为了有效贯彻这一战略,北欧航空已撤资不属于核心业务的附属公司,这表现在该公司出让了airBaltic和西班牙航空的股权。目前,该公司还在积极筹措出让格陵兰航空、bmi和Spirit的股权,并且也将随之出让爱沙尼亚空运和Skyways股权。此外,北欧航空还将减少非盈利航线及商务客人较少的航线。

  自去年9月以来,北京直飞斯德哥尔摩航线的盈利情况一直不理想,因此北欧航空决定于5月1日起停飞这条航线。但汉斯向本报记者表示:“中国仍然是北欧航空最重要和最大的市场之一,未来,北欧航空一定尽快恢复运营这条航线。”对于恢复运营该航线的时间,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目前,北京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线仍为每日1班。

  2009年,北欧航空还将继续推广“同一票价”,旅客预订从北京至北欧的航班,机票价格中就包括了从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等中国32个城市中的任一城市至北京的国内中转航班费用。同时,北欧航空还将继续改善其常旅客计划EuroBonus,如提升和改善奖励舱位的申请流程、开设奖励回馈店等,并增加合作伙伴的数量,以让EuroBonus会员赢得更多积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欧 航空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