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至上海直飞航线(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28  新浪旅游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至上海直飞航线

  


土耳其航空客机

  精彩推荐:专访土耳其航空 飞机上也可体验异域风情(图)

  今天下午三点半,一架尾翼清晰地标有土耳其航空标识的A340空客客机降落于上海浦东机场,成为第一架从伊斯坦布尔飞抵中国商业之都 — 上海的直航班机。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土耳其航空公司商务执行副总裁Orhan Sivrikaya 先生亲临上海并在浦东机场主持小型庆祝仪式,欢迎乘坐TK026首航航班抵达上海的乘客。

  土耳其航空公司伊斯坦布尔-上海的直飞航班计划每周飞行5班。由此,每周往返于伊斯坦布尔-中国的航班数量将增至10班,这也标志着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发展迅速的中国航空市场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自土耳其航空1999年首航中国以来,华东地区从上海出发的乘客需求在不断增长,而商旅人士也逐渐意识到伊斯坦布尔是从中国去往欧洲的绝佳中转站。

  过去的半年中,全球的经济危机导致很多航空公司缩减了服务项目和航班数量,然而土耳其航空却持续在迅猛地发展。公司定期增加航班数量并增添了新的国际目的地,如今土耳其航空的航班可飞抵全世界150多个城市。为了更好地推广上海 - 伊斯坦布尔直航航线, 土耳其航空公司将在一定时间内推出 人民币2870元(不含税)的散客特价往返机票。

  在谈及新开通的上海直航时, Sivrikaya先生提到了土耳其与中国日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土耳其航空对能够在中土两国合作新纪元中承担重要的角色感到十分自豪。上海和伊斯坦布尔都是主要的国际化商业中心,作为姊妹城市的两个城市具有很多共同点 。 而对于中国的商务人士和游客而言,土耳其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国家,而伊斯坦布尔所处的独特的地理位置又使其成为一个去往欧洲大陆,北非以及中东国家的绝佳中转站。”

  Sivrikaya先生也提到了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这是土耳其与中国合作关系迅速发展以及土耳其航空开通上海直航的又一重要促进因素。的确,土耳其和土耳其航空公司都期望可以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呈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今年5月15日,由土耳其伊兹密尔市市长Cahit Kirac先生领队的代表团获得了2010上海世博会的简单介绍,并了解了世博会的场地设计蓝图和关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相关信息。 伊兹密尔市将在世博会中展现其针对此次世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所构思的创造性解决方案。土耳其将其在上海世博会的展馆主题设定为“安那托利亚:文明的摇篮”。该展馆拥有2000平方米的展厅,将突出对于历史古城的保护及开发。伊斯坦布尔——作为一个拥有罗马、拜占廷及奥斯曼帝国三大文明的古都也将展示其独特的风采。土耳其航空公司预计届时将有众多土耳其游客到中国参加此次世博会。因此,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做好准备,为不断增长的航班需求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

  “开通伊斯坦布尔——上海的直航是土耳其航空公司发展历程上的重要一步,但这仅仅是刚刚起步”土耳其航空上海地区总经理Gayret Yuksel先生表示,“中国对于土耳其航空而言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和服务。上海是中国的商业时尚之都,我们欢迎大家到伊斯坦布尔来,体验土耳其商业时尚之都的风采;同时,我们对于自己能够为加强中土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及合作提供便利,感到非常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