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游轮感受首尔汉江春日魅力

2015年05月29日14:17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进入五月,立夏一过,感觉韩国首尔的天气就逐渐热起来了。这不大街上到处都是大长腿露起来了,现在出门逛街啥的都得防嗮所以怕热的朋友估计有些受不了。但有个地方却刚好值得去体验一番,那就是汉江游轮,乘坐着游轮在韩国汉江里畅游一番。

  不管到没到过韩国首尔,但汉江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这可谓是韩国的母亲河,所谓的韩国经济的“汉江奇迹”就是说的它。汉江边去过好几次,要么就是骑着自行车在汉江边运动,要么就是去汉江公园等游玩野餐。

  在汉江边还有很多的有名景点,比如说63大厦,比如说国会议事堂,还有汉江大桥、音乐喷泉等等,到汉江玩的话这些都是要去看看的。如果是选择乘坐汉江游轮的话,这些就能一次性看完啦,特别是在灯火阑珊的夜晚,那景色绝了。

  最近和朋友去了一次,想要乘坐汉江游轮的话一般可以去两个地方乘坐,分别从汝矣岛和蚕室各自的渡口出发,然后再返回到乘船的渡口。

  记得有很多条路线,游轮也不一样,时间都在一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一圈下来差不多就能把汉江两岸的景色都看完了,所以很适合天气好的时候乘船夜游啊。

  汝矣岛本来就是首尔的一大景点,从这可以乘坐汉江游轮。从地铁5号线汝矣岛渡口站3号出口步行5分钟大概就能到码头,然后买买票时间到了就可以出发啦。

  当然也可以从蚕室渡口乘坐游轮,附近还有咖啡厅便利店啥的,韩国这个做的还不错,每个地方都非常干净和舒适,不会出现临时要买东西没地方买的情况。

  除了看看景色,游轮里也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说可以喝喝咖啡,到夹板上闲聊拍照,要是肚子饿了的话游轮里还有自助餐。

  作为一个专业玩客和吃货,在汉江上来一餐这是必须的。食物还行,主要是这氛围太好,夜晚更是让人迷醉。

  汉江要晚上来玩,这样两岸的璀璨灯火把汉江映照的美丽异常。习习凉风吹过感觉舒服极了,乘坐游轮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拍照,感觉肯定不错。

  很多韩国人,特别是情侣到了周末都会选择先到汉江边来个野外烧烤,然后晚上就乘坐汉江游轮游玩一番。旅行有时候不在于一定要走多少地方,能把去到的地方好好的玩好了就是完美的旅行了。

文章关键词: 春日 韩国 魅力 汉江 游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