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帅哥美女扎堆的海滩库塔

2015年05月22日11:47  旅游专栏  作者:行走的强子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比较知名的一个岛屿,既有多样的自然风景及人文风情,又有蓝天碧海及美丽的沙滩。岛上清澈的海水,迷人的海浪,弯月形的海滩总会让来此的游人流连忘返。

  巴厘岛最有名的海滩是库塔,感觉这里是欧美人钟爱的度假圣地,拥有着丰富的水上活动,游人们可以充分体验勇敢者们的运动,也可静静的享受日光浴的温暖。这里从来都不缺少俊男美女,细腻的沙滩之上,碧蓝的海水之中,强壮的型男们在碧海蓝天间尽情地冲浪,展示着矫健的身躯,火辣的西方美女们纵情的秀着惹眼的比基尼,可谓春光乍泄。堪称巴厘岛最香艳的海滩,打望的最佳胜地。

  开放的欧美辣妹性感比基尼秀;

  这里不仅仅是西方游客的度假天堂,同时也是亚洲游客爱去的地方;

  巴厘岛上的比基风情;

  冲浪归来的欧美帅哥;

  冲浪归来;

  讨论什么呢?难道是发现了哪位帅哥。

  看来游爽了,笑容满面;

  树荫下晒日光浴也不错;

  有美女的地方,当然也少不了帅哥;

  前往冲浪的帅哥们, 由于库塔海滩这里风大浪高,也是著名的冲浪天堂,许多欧美帅哥来此冲浪;

  库塔海滩(KutaBeach)被誉为巴厘岛最美丽的海岸,离登巴萨约10公里,离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是巴厘岛游客集聚最多的热闹地区。这里,海滩风急浪高,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青睐。

  库塔海滩挑战极限的冲浪爱好者;

  海天一色;

  欧美小帅哥虽是初学,不过也是有模有样,这里也是妹子们打望欧美帅哥的好地方哟,去巴厘岛的单身妹子不要忘了去库塔打望;

  海天一色;

  正准备冲浪的爱好者们;

文章关键词: 库塔海滩 海滩 冲浪 巴厘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