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海洋风范 亲吻蓝天碧海

2015年05月21日12:02  旅游专栏  作者:飞在德国  

  艾特齐亚酒店,一家有型格的清新海洋风酒店。

  艾特齐亚酒店是一家位于距离芭东海滩3公里开外小山坡上的三星级海军风的特色酒店,酒店下方是安静怡人的“私家海滩” Tri TrangBeach,人少,沙很细,水很清,非常适合喜欢清静追求慵懒的盆友,比旁边的芭东海滩大杂烩不知道要好多少倍。酒店前的私家海滩Tri Trang Beach,被评为普吉岛“最不为人知的”四大秘密海滩之一。

  这家酒店是清新的海洋风格,蓝白配饰,温馨整洁,让人似乎有种身在希腊爱琴海的错觉。酒店一共8个套房,每件房间都是无敌海景,阳台上还配有私人吊床,房间非常干净,大概是由于住在小山坡上的缘故,房间没有任何虫子之类的乱七八糟的生物(谢天谢地,我最怕这个),除了有一天晚上进来了只蚊子。酒店在Booking上评分接近9分,也是我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酒店双人间的价格旺季60欧、淡季50欧起,我们订的时候大概只剩一个房间了,所以略贵,每晚付了90欧,这个价格比岛上很多4星级的房间都贵。没办法,物以稀为贵嘛!这家酒店的价格也比旁边的四星级酒店TriTrang BeachResort略贵,方便那家四星级酒店看着也不错,只是在Booking的评分只有7点几,说是房间比较老旧,因为最终订了这家。这里虽然寂静,但又不孤立,打车或坐TUTU车到3公里外的芭东海滩10分钟,车费250/300泰铢。或自己在酒店旁边的租车柜台租辆摩托车一天250泰铢。所以,去芭东享受夜市看日落之类的还是很方便的。酒店附近的餐厅:酒店附近左右方各有一个四星级酒店,旁边隔壁是TriTrang BeachResort,他家的酒店沙滩餐吧吃饭就不错,我们的大多数餐食都在这里解决。另一边200米开外还有另一家四星级酒店BlueOcean BeachResort。这就酒店稍微偏一点,酒店自己有个很小的私人海滩。这三家酒店所在的街道和主街路口还有一个小的餐厅,吃晚饭也可以。酒店左路向左500米有一个小超市。或者在去芭东的时候在大超市采购一些东西回来。酒店具体位置见下图Google地图。

  酒店迷你“大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清新蓝白配色,细节之处的装饰充满度假风,让你从邂逅酒店的第一眼就有好心情。办理入住手续很快,老板和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老板的英语也不错。

  任何小细节的之处的用心都让人赶到生活很美好。

  拿到钥匙,我们住的是4层也是最高这层的一间。推开阳台门,无敌海景,洁白沙滩,温润海风。本来一身的疲惫,到踏进酒店房间的一刻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芭东那人山人海的咱就不跟着凑热闹了,找个清净的地方远离喧嚣才是姐的作风。

  酒店房间阳台上的吊床真得是我最喜欢的,太舒服啦,以至于我回到德国也迅速在店里买了两个吊床按上,假装在海边。

  舒坦。

  从酒店房间阳台遥望海滩。

  碧蓝海水,细腻白沙滩。酒店的其他房间都配了吊床。

  酒店正下方是酒店的小型沙滩吧。

  一起先来房间里转转吧。丛阴郁寒冷的大德国来到阳光灿烂的大普吉,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躺在床上,有一种身在地中海的错觉。

  超级喜欢酒店的装饰风格,非常舒服。

  老板特意提醒我们,这是房间装饰,我是用来冲浪哒。

  这也是装饰,不是用来游泳哒。酒店的海滩上有免费的超大游泳圈和橡皮艇供酒店游客使用。

  酒店的天台也是酒店的休息区域,布置得很温馨,每天的早餐也在这里享用。

  在这里上上网,阅读一下旅游攻略都不错。

  小吧台还可以提供各类酒水饮料和Room Service。

  酒店天台的吧台。每天早上8点-10点,这里会供应露天早餐Buffet。

  酒店的早餐就和酒店一样,虽然小,但很精致。吧台上提供点心、面包、牛奶、麦片、火腿香肠、奶酪、叉烧包、炒面、炒米、新鲜沙拉、水果等泰式和欧洲早餐。地方不大,但种类太挺丰富。酒店服务员会根据你的需求现为你煮咖啡或茶。酒店最贴心的是在吧台现场为客人烹制碎蛋或者煎蛋,新鲜出炉的美味直接递到客人面前。

  每天早晨,看着蔚蓝大海,吹着海风,吃着早餐,实在是一天很好的开始,心情也无比愉悦。细心的盆友可能注意到,酒店前海滩的水域怎么有时深有时浅,这当然是受潮汐作用的影响,一般说来,中午以后的海水会逐渐回潮,越来越深,而傍晚后海水回落,比较浅薄,甚至可以看到海中的礁石。

  角落设计都别具匠心,其实一个温馨的酒店不见得一定要多豪华,而在于你在其中看见多少爱心和用心。这很重要。

  天台上吹吹海风。

  下方海滩上的游客们。

  一起去楼下沙滩看看吧。通往沙滩的指示牌。

  刚才介绍过了,我们住在最高一层,这是我们通往沙滩的楼梯,只供住店客人使用,也就10几20米的样子,正好锻炼身体了。这里可以告诉懒人盆友或是腿脚不是很方便的老年盆友一个捷径:旁边的四星级酒店TriTrang BeachResort有电梯,其实我们酒店的客人也是可以蹭的,一是因为这里的人都很友好,不会有人拦住你说你不是酒店的住客,二是因为楼下沙滩的餐吧属于四星级酒店的,咱们酒店的人也会到那里消费(前面提过了,这一片儿其他也没啥吃饭的地儿,除了街口的另一家餐厅),所以当然也可以使用电梯。不过,话说就这几步路真得没必要蹭电梯啦,走走楼梯多过瘾啊还身体好。

  顺着咱酒店的台阶下来,即刻拥抱蔚蓝大海了。依然是At Zea典型的蓝白配色。

  酒店提供免费的游泳圈(如图)和橡皮艇,可以向酒店没费租用,很贴心。

  鲜花绽放,再加上这样阳光灿烂的美丽天气,碧海蓝天,心情愉悦得仿佛要飞起来了。

  纯净宜人的Tri TrangBeach,甩芭东几条街。硕大的椰树,绵软的沙滩,蒂芙尼蓝的海水,真得有一种加勒比的感觉。

  Tri Trang Beach就不在本篇介绍了,下一篇会花篇幅专门介绍。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德国 海洋风 意大利 普吉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