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鲜花港郁金香盛放添异彩

2015年04月29日14:03  旅游专栏  作者:力力猫  

  四月份正是春暖花开时节,所到之处百花争艳,草飞莺长,一片春意盎然,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放飞心情。随着樱花的谢幕,郁金香已粉墨登场,北京中山公园、北京植物园、顺义国际鲜花港都有郁金香节陆续开放迎宾,最美的四月天伴随最美的郁金香,静静的绽放在京城,为人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视觉盛宴,为这个明媚的春天增添了重彩,绘出最美的四月天。

  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正在举办的是第六届郁金香节,因为地理条件优越,规模比植物园和中山公园要大得多,共有60多个品种400多万株郁金香在此与大家分享,构建出坡地、错落花田等烘托花海的设计,使成片的郁金香花在颜色上、品种上、种植上呈现出曲线线条、坡度高低、色块交替的美感,无论是站在高处还是低处,都是美不胜收,尤其行走在花垄间,片片颜色各异、花型不同、高矮不一的郁金香,妖娆的展露着婀娜的身姿,诱惑着前来观赏的人群,一时间仿佛身处幻彩世界,嗅着空气中芬芳的味道,不由得陶醉在这缤纷的花海中!

  提示:

  1、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郁金香节地址:顺义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 时间:4月13日到5月10日。

  2、门票:成人票80元,儿童减半,老人、残疾人、军人凭证件50元,团体票10人起,每人60元。

  3、交通:自驾车走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一直向东行驶26公里左右,见鲜花港指示牌即到。公交在东直门乘915、918、923路到顺义,换乘菊花展旅游专线即可。

文章关键词: 国际鲜花港 北京中山公园 北京植物园 郁金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