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汝矣岛樱花浪漫约会

2015年03月27日11:17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约会是件浪漫的事,所以需要一个浪漫的对象。春天这么美好的季节里,与花一样美的姑娘约会肯定就是件浪漫无比的事情,要是没有姑娘的话与花约会如何?春天时候到韩国首尔旅行的话就能看到很多花,特别是四月份的时候那这里还是樱花的世界。韩国首尔有个汝矣岛,这里是韩国政治和经济的一个中心地,三四月份时候这里还是樱花盛开的地方。

  说实话哪里不能看樱花啊,在微博上和朋友们聊春天看花的时候,有人就说咱中国国内那么多看樱花的好地方,干嘛一定要去韩国看呢!

  话不能这么说,这世界美的地方太多,一样的东西到了不同的地方就有着不同的美。这个时候到韩国首尔旅行的话,肯定是要找准时间去汝矣岛看樱花。

  首尔有很多看樱花的好地方,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就是位于汝矣岛上的轮中路。每年的三月末四月初,位于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后面的1400多棵大樱花树开始一齐绽放,1.7公里长的林荫树路美不胜收。

  汝矣岛是位于韩国首尔汉江上的一个小岛,现在汝矣岛已经成为全韩国地价最高的地方之一,也是韩国三大广播电视公司中的KBS和MBC所在地。

  此外,韩国国会议事堂,韩国证券交易所,63大厦以及全球最大的基督教教堂汝矣岛纯福音教会亦在岛上。

  所以别看只是一个小岛,但是汝矣岛实在是首尔地标性的地方。天气好的时候,没时候的很喜欢骑着自行车沿着汉江骑行,然后就到了汝矣岛。

  汝矣岛其实不大,上面到处是高楼大厦,比起首尔其他地方来说这里才有些是大城市的感觉。因为很多国际企业和政府部门在这,所以治安很好,环境很好。春天时候樱花开的时候,这里更是美得不可胜收。

  每年樱花盛开的时候,在汝矣岛上还会举行樱花庆典。沿着轮中路上两边樱花盛开,人们就在这伴着樱花香气游玩散步。

  春天时候天气气温上升了,所以很多人都脱下厚重的冬装开始穿上美丽性感的春装了。这个时候在汝矣岛轮中路一带就能看见各样美丽的姑娘了。

 

  还有情侣来玩,有一家人来玩,有朋友一起来玩,总之人们都从四面八方到这里感受樱花的美好。我有朋友十天之内来这里来过五六次,不是陪朋友一起来,就是陪家人一起来。

  你喜欢野营野餐么?那这个时候来这里也就对了。在樱花树下,在汉江边,就和朋友这么随意的聊天,到点了把做好的食物拿出来边吃边聊。真的很多韩国人到这个时候都会这么休息,你只要去那些市民经常去的地方,或者樱花美丽的地方都有。

  不但是白天,夜晚的汝矣岛轮中路一带也美到不行。有摆摊卖画的,有公演的,有拍照的,所有的人们都很幸福。

  去这里也真的去过好多次了,每次都感觉不一样。和朋友去的话会很好玩很有趣,和爱人去的话会很浪漫很幸福,和家人去的话会很满足很知足,所以不管怎么都是感觉满满的爱啊。今年的樱花庆典快要开始了,备好了相机到点了就赶去。天气变好,那你要去那约么?

文章关键词: 小岛 首尔 樱花 汝矣岛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