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巴厘岛 巴东海滩的香艳风情

2015年02月26日15:02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今年春节依旧选择在旅途度过,热情似火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之旅正在进行中。来巴厘岛已经第四天,蔚蓝的海天、幽绿的海岛、火辣的阳光、清鲜的空气……关于大海与阳光的一切诱惑令人迷醉,我已忍不住要提前与大家分享,首篇给大家分享的是巴厘岛的巴东巴东海滩(Padang Padang Beach)。

  巴东巴东海滩位于巴厘岛南端武吉半岛西南部,是一处长度不过百余米的袖珍沙滩,也是巴厘岛为数不多适合游泳的海滩之一,深受欧美自由行游客的欢迎。相比起巴厘岛上商业气息较浓的库塔、金巴兰和奴萨度阿等热门喧闹的沙滩,这处藏匿在乌鲁瓦图悬崖和热带雨林间的小海湾还未被完全开发,原本名不见经传,几年前还也是只有当地人才会知道的非主流休闲之地。后因好莱坞电影《饭祷爱》在此取景而名声大噪,每天吸引不少欧美游客慕名来此探秘寻乐。

  巴东巴东海滩虽只有百余米长,但它远离烦嚣,植被丰富,清幽惬意,水清沙白,景观怡人,且海面风平浪静,环境绿意深幽,犹如一块隐于尘嚣之外的海岛秘境。此外,巴东巴东海滩附近海域常年潮汐翻涌,且海况相对比较安全,非常适合冲浪初学者和业余爱好者练习,因此这里也是巴厘岛小有名气的冲浪点之一。

  漫步在巴东巴东海滩,看不到大批旅游团的身影,来到这里的大都是躺在沙滩上晒日看书,或是享受水上运动的白人俊男靓女。在沙滩上、悬崖下、礁石旁,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着印度洋的清凉海风和清澈海水。每每从眼前晃过的比基尼,更是让人瞬间神清气爽,心潮澎湃,血压指数直线上升。就算什么都不做,在此呆上半天,看海天风情,赏人间美色,也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修心赏心之旅。

  从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返回酒店,顺带骑摩托车去了附近的巴东巴东海滩。沿途一路阳光普照,绿意盎然。从寒冷灰霾的天朝至此,让人心情瞬间大悦。

  巴东巴东海滩藏匿在乌鲁瓦图悬崖和热带雨林间的小海湾还未被完全开发,不光植被茂盛,还有不少野生的巴厘猴。

  漫步在巴东巴东海滩,看不到大批旅游团的身影,来到这里的大都是躺在沙滩上晒日看书,或是享受水上运动的白人俊男靓女。

  在沙滩上、悬崖下、礁石旁,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着印度洋的清凉时光。

  因好莱坞电影《饭祷爱》在此取景而名声大噪,海滩逐渐成了不少游客来巴厘岛都会慕名游览的地方。

  两个人的浪漫。

  一个人的悠哉。

  海钓帅哥。

  巴东巴东海滩附近海域常年潮汐翻涌,且海况相对比较安全,非常适合冲浪初学者和业余爱好者练习,因此这里也是巴厘岛小有名气的冲浪点之一。

  巴厘岛是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国的冲浪爱好者。

  惊叫父子兵。

  山海风光惹人醉。

  巴东巴东海滩远离烦嚣,植被丰富,处处清幽惬意。

  绿树盈盈的山壁上散步着不少临海酒店,有钱就是任性。

  闲坐岩石上惹眼的“红发魔女”。

  一山一海一世界,一人一景一风情。

  无处不在的小鲜肉。

  现在正值巴厘岛雨季,海滩时阴时晴,天气不常,风光依旧。

  快乐不值时日过。

  在巴东巴东海滩就算什么都不做,在此呆上半天,看海天风情,商人间美色,也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修心赏心之旅。

文章关键词: 风情 巴厘岛 巴东 巴东海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