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亲子游 小瓢虫萌爆迪士尼

2015年01月12日13:20  旅游专栏  作者:cocu  

  自从有了BB后,很多关心我的姐妹都在问:“CO啊,你啥时候带鱼子酱去旅行呢?”,“好期待看到一家三口旅行的片片哦”。

  其实一直想让鱼子酱早点开始她旅行的日子,可是在还不能直立行走的婴儿期,秀不了漂亮的衣服,拍不了有趣的片片,只能狠心把她留在家里继续二人世界。

  终于鱼子酱在1岁2个月的时候,开始了跌跌撞撞的行走,1岁3个月,可以走得还算稳了,正好到了圣诞节,就去迪士尼意思意思吧。

  平时我们单独带BB的时候比较少,担心两个人带去搞不定她,于是带上了两个妈咪,后来又加入了大姑妈和小表哥,一行7人,阵容十分鼎盛。

  当然体验了家族带娃游以后,我暗暗决定下次我俩单独带鱼子酱再来一次。

 

  迪士尼我去过好几次了,但至今还有不少游戏没有玩过。这次走之前还查了各种最经典游玩攻略,最省时攻略,决心一定要把以前没有玩过的补齐。但实际上呢,从过关就开始各种等,这个要去洗手间,那个要去买支水。到达乐园以后,这个饿了要吃饭了,那个要去买米妮耳朵带,完完全全没有按照攻略来走。最后还是在睡公主城堡一圈乱走,连新开的两个主题区灰熊山谷、迷离庄园都没有去。

 

  玩了一天下来的感受,对于只有1岁多的小朋友来说,可玩的东西实在不多,最适合最精彩的应该是小小世界,坐在船里伴随着《小小世界》音乐欣赏两岸的世界几大洲国家的场景,小木偶们身穿不同国家和民族的服装,五彩缤纷,非常的精致,细节很到位。鱼子酱兴奋的要命,眼睛东看西看,目不暇接,身体还随着音乐有节奏的晃动。我想这应该是一次很好的美的启蒙吧。希望她未来的人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美丽的事物。

 

  ​夜晚圣诞节的灯光巡演也相当精彩。

  当然整个行程最有趣的体验还是鱼子酱小姐的这身cos瓢虫装,引来了各种国际友人的关注,常常是我们在拍她的时候,一站起来,才发现旁边好多手机、相机对着她。女儿这么萌这么受欢迎,妈咪我也觉得很自豪呢!

  缤纷的迪士尼一直是公主病妈咪的那杯茶,我们就是爱华丽丽的东西啊,下次再带鱼子酱来!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 香港 亲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