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年狂欢夜 冰雪艳舞情

2015年01月04日12:14  旅游专栏  作者:冰城馨子  

  俄罗斯舞蹈表演

  台湾同胞在伏尔加喜气洋洋过新年

  大家一起跳起《小苹果》

  新年伊始,似乎对2015年这几个字还有点生疏。2014在伏尔加庄园度过的新年之夜欢乐的余温还在氲氤,今天便在回味去年最后一天的感慨中走进了新的一年。

  2014年对很多人来说可能都不是平凡的一年。于我,这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收获的并不一定是物质,重要的是精神的充实和心态的随遇而安。每年习惯年底自我回顾总结一下,今年以至于忙到最后的一夜。可以说,在伏尔加庄园度过的2014欢乐的最后一天,为这难忘的365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伏尔加庄园的冬天,每个日子都是节日。辞旧迎新的日子,一场由“中俄蒙”演员表演的新年晚会在庄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八个省市,包括台湾同胞等近五百人在这里欢度节日,迎接新年。置身在这欢乐的气氛里,记录下喜庆的场面和欢乐的笑脸也是我的一种快乐。也许是手中的相机已经习惯对向身边的事与人,所以现在是分享大于参与。有得必有失,你得到的是参与投入其中的快乐,我得到的是记录与分享的快感。

  到伏尔加庄园就像到了家一样,而这个家每次来都会发现有新意。今年的新年晚会最大的亮点是“中俄蒙”的大联欢,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朋友一起跳起同一首舞蹈《小苹果》时,全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还有,一场以旅游团队为单位的集体蹲坐游戏,更是掀起时起彼伏的高潮。

  当人们沉醉在新年即将到来的快乐中时,我们悄悄离开了庄园,奔向自己温暖的家。虽然我没亲耳聆听到尼古拉教堂敲响的2015年的钟声,但在时钟指向新的一年的那一刻,带着对2014年的不舍,我们笑迎2015!

  这个夜晚就在这里举行的“中俄蒙”新年联欢晚会

  咱老百姓就是高兴

 

  蒙古的“呼麦”表演

  看这砸金蛋得的什么奖?

  伏尔加庄园的冰灯

冰雪燃情平安夜,万里迢迢过圣诞

  让我们一同走进2015!

  听到新年的钟声了吗?

  伏尔加庄园门票:

  票价:成人每人100元,1米以下儿童免入园大门票,70岁以上老人以及1-1.4米儿童大门票半价。

  可以通过同程网、携程网等进行预定,方便快捷又实惠。如可以拨打400-6677-188进行预定。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 狂欢夜 庄园 冰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