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活动概况: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举办,本届峰会由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及拉巴特市和非斯市共同承办,这也是香山旅游峰会首次在境外举办。今年峰会主题是“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峰会活动包括:开幕式、理事会会议、主题论坛、旅游市场研究成果和报告、会员城市形象展、旅游洽谈会等几大版块。
活动地点:摩洛哥拉巴特市和非斯市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0-22日
活动主办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2015香山旅游峰会走出国门

峰会期间,与会代表将在论坛上就全球旅游业最新动态和可持续发展,多元化人文元素和旅游发展方式,全球旅游业主流新型平台的建设和创新服务,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功能化服务拓展,以及加强会员之间合作,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品牌效应,开拓旅游新领域、新市场、新产品等一系列当前全球热点问题,展开深入广泛的研讨。

中国二三线城市出境游市场潜力巨大

该报告以中国出境游客为研究对象,针对不断变化发展的旅游业态新热点、新诉求进行调查与分析,力求指导旅游目的地城市如何提升对中国出境游客的吸引力和旅游体验。本次调查中还增添了对文明旅游、理性旅游消费的关注,并针对地中海旅游和非洲旅游进行了专项调查。

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亮点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73个城市和100多家机构的近400位嘉宾确认出席。其中包括米兰、布达佩斯、釜山、北京、重庆等二十余个会员城市市长、副市长率团出席峰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执行主任、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副主席、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亚太旅游协会(PATA)负责人等知名国际旅游组织的代表也将参会。另外,来自全球50余家媒体和摩洛哥当地媒体将对峰会进行报道。

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合作交流和目的地产品的展示推广活动,推动会员城市和旅游相关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从而进一步推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成为凝聚会员、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发挥在全球旅游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将一个常驻于中国北京的国际旅游组织发展成具有显著的国际影响力,并充分服务于全球旅游业包括中国旅游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平台。

闭幕式晚宴

会员城市展示

新浪记者现场提问

热情的摩洛哥群众

菲斯老城入口

undefined

摩洛哥街景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