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216米极限蹦极 挑战“死亡的感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8  新浪旅游

  

南非216米极限蹦极 挑战“死亡的感觉”(图)
南非216米极限蹦极

  你想尝试死亡的感觉吗?你想挑战自己对高度的极限吗?那就不要错过南非六大极限之一的:布劳克朗兹峡谷桥蹦极。

  布劳克朗斯大桥修建于一片美丽悠长的大峡谷之中,峡谷的尽头是一片蔚蓝的海,美得惊人!

  这里,除了绝美的景色,还有世界最高的蹦极点,高度为216米,97年12月开始正式接待游人,最小的只有9岁,最长者则是84岁的老人。

  在走上蹦极台前,我们先通过了一段有惊无险的空中长廊,恐高者千万不要上来。 

  在长廊上行走,也是需要足够的胆量,我会担心这个铁架是否能支撑那么多人的重量,会不会一脚踩下去就断了,216的高度,再加上远处蹦极台上传来的阵阵尖叫声,真的很吓人诶。所以一直胆战心惊。千万不要看脚下,一定要看远处的美景来分散注意力。

  因为眼睛近视太深而且非常害怕失重的感觉,所以我没有加入蹦极一列。大多数人抱着一生就这么一次的态度勇敢地去蹦了。大家的姿势各有不同,有被半推半就脚朝下跳的,有头朝下坠落的。“跳水王子”田亮把跳水上的技术用在了蹦极上,为我们表演了一个向内翻腾三周半屈体的精彩动作,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据多数人讲,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感觉和死亡很接近,或者说是想死的感觉都有了。哪怕蹦极地点的风景是如此的优美,可跳下去的那一瞬间除了惊恐还是惊恐,无福消受美景啊。不过也有少数人跳了一次觉得很刺激,还不过瘾,居然还跳了第二次!我只能说这真是一种勇敢者的游戏。

  另外,我们还发现一个人从布劳克朗兹峡谷桥上往下跳,身上没有拴保险绳,当时把大伙都惊了一下,脑袋里面立刻闪过“有人自杀”的想法。结果,在他飞速下降的过程中,身上突然打开了一朵白色的降落伞,我们才松了一口气。我不得不再次感叹,老外真能玩!

  小帖士:蹦极的危害

  从医学角度看,蹦极运动对人体有几种潜在的威胁:其一,在下落过程中视网膜下毛细血管的破裂而造成暂时性的失明,一般几天之内就可以恢复;其二,对人体关节的伤害,轻者造成骨折、四肢麻痹,严重的造成永久性伤残;其三,由于蹦极是新兴的运动,很多潜在的运动伤害还没有得到充分的研究,很可能会有其他潜在的伤害未被发现和证实。此外,蹦极设备缺乏检修、维护,调试不当,超期服役,或者工作人员缺乏必要的培训和经验,经营蹦极的俱乐部或公司没有遵照必要的安全条例,甚至根本没有取得合法的运营资格就大玩这种生死游戏等等,都是酿成一桩桩事故的根源。

  蹦极价格590兰特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非 蹦极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