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新德里概况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28  新浪旅游

新德里夜景

新德里夜景

  概况

  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位于该国西北部,座落在恒河支流亚穆纳河西岸。“德里”一词来自波斯文,意为“门槛”,或者“山冈”、“流沙”等,这些说法来自于古代印地语。

  德里是古老传统和现代化相互结合的一座城市。老德里如一面历史镜子,展现了印度的古代文明,新德里则是一座里程碑,让人们看到了印度前进的步伐。老德里历史悠久,建都公元前约1400年,公元前1世纪,印度王公拉贾·迪里重建此城,德里由此得名。1911年英国殖民统治者驻印度总督将首都从加尔各答迁至德里,在旧城以南3公里处兴建新德里,1931年起,新德里开始成为首府,1947年印度独立后宣布为首都。

  导游:

  红堡是莫卧儿王朝时期的城堡,用红色砂石砌成,是印度的象征。

  旧市街临近红堡,与红堡同时期而建,是老德里最古老的街道,在这条街道上可以品尝到印度美食。

  康诺特广场是印度最重要的商业区,购物区,在这里可以买到许多印度特产。

  贾玛清真寺是印度最大的清真寺,临近红堡和旧市街。这是一座金顶寺庙,信徒众多,景象壮观。

  主权大道是印度的政治中心,每年1月26日印度共和日阅兵式在这里举行。主权大道的尽头是印度门,永久燃烧的火焰纪念着印度的英雄战士。在主权大道的另一头是总统府,每年早春游人可以游览总统府周围著名的莫卧儿花园。

  印度教斯瓦米纳拉扬神庙是迄今为止印度最大的神庙。

  莲花庙象征着宗教的同一,黄昏时景色优美,可在此默祷沉思。

  古城堡耸立在野外的一片绿色之中,是历史悠久的地方。

  位置:德里位于恒河平原西部,临近北方邦和哈里亚纳。距离喜马拉雅山160公里,在恒河支流亚穆纳河东岸。

    重要数据

  面积:1,483 平方公里。

  人口:13,800,000

  民族:印度-雅利安人,德拉威人等。

  语言:印度语、英语。

  宗教:印度教,穆斯林,基督教,锡克教,佛教,耆那教等。

  时区:GMT/UTC +5.5

  区号:1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 新德里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