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之2015年邮轮旅行最夯(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5:57

  东海岸航线

  如果你不想自驾欣赏枫叶,又舍不得秋季火红的风景,那么这条航线就十分适合你啦。这条航线在初秋开通,以秋天的景色为主,往返加拿大古老地区和美国重要的起源地,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赏秋路线之一。航线途径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一路可以尽览河流沿岸火红的枫景,魁北克省浓浓的法式风情,使得你在船上就能感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

东海岸航线图东海岸航线图

  邮轮信息

  提供该线路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精致游轮(Celebrity Cruise)千禧号。

  周边旅游重点

  魁北克

  在邮轮停靠的海港你就能望到世界上被拍照最多的酒店-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在船上看的不过瘾,那就下船来溜溜吧,这座城市的古韵精致和地道美食,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在古城里漫步,看着一排排石头砌成的房屋和石铺的狭窄而曲折的街道,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穿越百年。

魁北克城魁北克城

  蒙特利尔

  作为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蒙特利尔有着“北美小巴黎”之称。这里融合了北美的热情和法式的浪漫,色彩缤纷、风格迥异各式欧陆建筑点缀于城市之间,当地人热情爽朗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到访者。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美食,熏肉三明治,肉汁芝士薯条等等,都是加拿大人最爱的传统小吃。一定要记得打包带回船上吃哦,否则,你可是要后悔的呢!

蒙特利尔著名的肉汁奶酪薯条蒙特利尔著名的肉汁奶酪薯条

  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具活力,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而作为标志性的景点,CN塔无疑是每一位游客来到多伦多的必达之所。要怎么游塔呢?只是留影未免无趣,不如到塔顶外面看看吧!系好安全带,跳上坚固的玻璃外沿行走试试吧,有没有听到你的扑通扑通的心跳声?除了CN塔,复古的皇后西街,高端的布鲁尔街和伊顿中心以及北美地区保存完好的维多利亚时期的工业建筑群古酿酒厂历史文化区,要刺激要复古,要时尚要怀旧,都随你!

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

  既然都到了安大略省,不看看尼亚加拉大瀑布怎么可以?你可以乘坐火车,也乘坐长途汽车,从多伦多出发,去感受雷神之水的震撼吧!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