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之2015年邮轮旅行最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5:57

  加拿大被太平洋、大西洋和北冰洋环抱,拥有世界上最长最美丽的海岸线。所以,来到加拿大怎呢不体验下这里的独一无二的海岸线风景呢?而乘坐邮轮无疑是最好的方式。

  目前,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航线主要有三条:往返温哥华和阿拉斯加的西海岸航线,热门赏枫路线东海岸航线以及冒险者最爱北极探险路线西北航线!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行走于这几条航线,领略一下加拿大的魅力海岸线吧!

  西海岸航线

  西海岸航线每年开通四个月是所有航线里面季节性最长的,行程从7天至两周不等。每年5月至8月,从BC省温哥华出发,一路到达阿拉斯加。一路上感受冰河,冰峡气势磅礴,寒冷肃杀的景象,还可以拿着望远镜捕捉野生动物的踪影,看那些动物们最自然的生活。觉得一直在船上会很无聊?那你就大错特错啦!邮轮上购物中心、会议中心、电影院,按摩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以及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游乐场X-Box专区,保证你会玩的不亦乐乎!

西海岸航线图西海岸航线图

  内湾航道(Inside Passage)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这条不大长的航线可是最适合家庭出游呢,是全家一起亲近大自然的理想方式。到地球上最大的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去看看吧,一路领略迷人自然风光,跟着大自然一同深呼吸!

船舱内的体验船舱内的体验

  邮轮信息

  提供该线路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公主邮轮(Princess),荷美邮轮公司(American Holland),精致游轮(Celebrity Cruise)千禧号。

  周边旅游重点

  温哥华

  当然,在搭乘邮轮前,怎么能错过始发地的精彩呢?西海岸航线从温哥华出发, 这个三面环水,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处处体现着独特迷人的风情与魅力。从嘉士镇区的鹅卵石小街道独具特色的小意大利区和唐人街,无论你来自何处,在这里都能找到你喜欢的元素。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BC省的首府,曾是英属殖民地,这里保留了很多殖民地的元素与文化。而其温和的气候,缤纷的色彩,四季盛开的鲜花,更是人们休闲度假的喜爱之地,更是被称作“花园城市”,“上帝的后花园”!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欧肯纳根

  来到BC省,怎么能不试试欧肯纳根的葡萄酒?这里的葡萄酒世界闻名,充足的阳光和适宜的温度使这里成为世界级的优质葡萄酒产地。来到这里,仿佛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醉人的葡萄酒香气。

  艾伯塔省

  而到了艾伯塔省,则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天堂了。著名世界文化遗产贾斯珀国家公园的暗夜星空保护区,雄伟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以及迷人的班夫国家公园都是亲自大自然的最佳去处。哦,还不能错过百分之百天然矿物的班夫温泉,不管什么时候,美美的泡个温泉能消除一身的疲惫。

省立恐龙公园省立恐龙公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