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之男神高以翔的多伦多奇遇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20日17:53

  推荐酒店:The Drake Hotel

  地址:1150 Queen Street West

  这间德雷克酒店(Drake hotel)就位于皇后西街上,出门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独立咖啡店,潮流服饰店以及旧书店等等,而酒店本身就是由一座具有121年历史的旧建筑改建而成,复古元素与摩登设计在这栋古建筑里完美融合。自2004年开业至今,就受到无数权威媒体的盛赞。到新现在则成为了这一区的文化热点,如果你想更深入的感受皇后西街复古与新潮,那就选择住在这里吧。

德雷克酒店(Drake hotel)德雷克酒店(Drake hotel)

  推荐景点:加拿大当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Canadian Art)

  地址:952 Queen St W

  这个艺术馆在1999年建立,展出由加拿大和国际艺术家创作的别具创意的艺术作品。有趣的是,除了各种现代的艺术作品,这里还收集了很多70至80年代在加拿大能买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等物品哦。

加拿大当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Canadian Art)加拿大当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Canadian Art)

  推荐秘境:涂鸦巷 Rush Lane

  在皇后西街南面的一条小街,在Spadina Ave。和 Portland Streetd 之间的大约一公里长的街道上,几乎沿途所有的墙壁上都覆盖着色彩鲜艳的涂鸦,这里面还有不少多伦多著名的涂鸦艺术家的作品,这些画也是不断的更新着,新画覆盖掉旧画。不论你什么时候来这里,看到的都不会是一样的风景。

男神无厌其烦地捕捉最酷艺术瞬间男神无厌其烦地捕捉最酷艺术瞬间

  Ossington街

  Ossington 街区可是吃货们的天堂,各种美食小店聚集此处,有些小店看着不大起眼,但是门口却永远排着长长的队伍哦。另外,这条上除了美食,也有不少或复古或新潮的服饰店,大大小小的画廊以及各式家居店铺,来这里不管是吃还是逛,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就连高男神也忍不住口水,来这里大吃特吃啦。

  推荐餐厅:Borealia 精致餐厅

  地址:59 Ossington Avenue

  餐厅有200多年的历史,供应传统的原住民料理,以及正宗的加拿大菜系。重要的是这里的价格很是地道哦,来看看男神都吃的啥吧。

蓝莓野牛肉蓝莓野牛肉

  推荐美酒:Bellowwoods Brewery 手工啤酒厂

  地址:124 Ossington Avenue

  这是当地人最喜欢的本地酿制的啤酒,如果想品尝纯正的啤酒味道,来这里就准没错啦。

  推荐潮店:Town Moto 摩托小店

  地址:132 Ossington Avenue

  这里可是摩托车爱好者的天堂,各种摩托车装置和周边的服饰应有尽有,如果你是个摩托车爱好者,那来这里逛逛一定会满载而归的。

摩托爱好者的天堂摩托爱好者的天堂

  怎么样?跟着高男神游走在多伦多的特色街区,时尚,复古,街头,文艺,美食,美酒都体验个遍,是不是觉得十分的特别呢,就连高男神都说多伦多是个完全不差纽约的城市哦。所以,不要犹豫啦,跟男神一样亲自来多伦多体验一场奇遇之旅吧。更多“周游加拿大”精彩内容请见新浪微博@加拿大旅游局和微信公众号canadatravel。

  (图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