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之男神高以翔的多伦多奇遇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20日17:53

  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多元化,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也是潮流和艺术的聚集地,这里有各种有特色的街区,每个街区都形成了自己的文化与潮流,复古的,现代的,时尚的,街头的,行走于这些街区,就仿佛穿越了时空。在加拿大旅游局网络视频栏目#周游加拿大#的最新视频中,男神高以翔就会带大家到多伦多的特色街区逛一逛,看看那里都有哪些特别之处。

高以翔的多伦多奇遇记高以翔的多伦多奇遇记

  布卢尔-约克维尔 Bloor-Yorkville

  高男神首先来到的就是布卢尔-约克维尔(Bloor-Yorkville),这个街区在60年代是加拿大嬉皮士的聚集地,但是到了现在,这里则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大牌,Chanel、 Gucci、Prada 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当然也不能错过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奢侈品零售商 Holt Renfrew 的旗舰店啦。除了这些时尚大牌,这里还汇集了不少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哦,如果你喜欢小众品牌,那就来这里淘淘宝吧。

时尚聚集地布卢尔-约克维尔(Bloor-Yorkville)时尚聚集地布卢尔-约克维尔(Bloor-Yorkville)

  肯辛顿市场 Kensington Market

  如果你想寻找些怀旧,个性的服饰或者配件,那么高男神推荐的肯辛顿市场(Kensington Market)就是你的最佳目的地啦!这里波希米亚潮流风靡,新颖别致的商店填满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老房,各种复古服装配饰甚至家具都能在这里找到。

肯辛顿市场 Kensington Market肯辛顿市场 Kensington Market

  推荐店铺:Courage My Love

  地址:14 Kensington Ave。

  这里的第一家复古店,走到门口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复古的靴子,一进到店中更是有数不清的各色复古单品。仅扣子就有无计其数,不同造型,不同材质的扣子应有尽有,喜欢自己给衣服加配饰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里哦, 还有各种帽子,旧式怀表,很难在外面找到的各种复古配件,这里基本都可以找得到哦。

男神的复古范儿男神的复古范儿
店里复古小玩意儿店里复古小玩意儿

  古酿酒厂区

  多伦多市中心的东南角有一片由古老酿酒厂区改造而成的艺术文化休闲区-- The 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古酿酒厂区。这块区域也是加拿大国家遗产保护区,是北美保存最好的一处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区。古酿酒区内还有大量有特色的餐饮、酒吧、咖啡馆,悠游在古厂区改造成的艺术区,坐下来喝一杯咖啡或啤酒,享受一下闲散的半日时光。而且有名的设计师也都会来这里逛逛街,买买东西,找找灵感。

  皇后西街 West Queen West

  这条街一定要重磅推荐,它是Vogue杂志上被评为全球第二新潮的街区,是独立设计师和特立独行店铺主导的天下。二手珠宝珍品,独立设计师的杰作,众多的文化艺术馆等等独特的潮流店铺使这里成为加拿大最潮的文化设计街区。就连高男神也对这个街区爱到不行。

  推荐店铺:Cabaret

  地址:672 Queen St W。

  这是一家非常非常特别的店铺,建于18年前,店里只出售20至70年代的商品以及结合了20至70年代元素的服饰,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50年代风格的服饰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哦,不管男士女士,在这里都能找得到适合你的服饰哦,有很多的电影或者服装设计师也会光顾这里,购买店铺制作的服饰哦。

像男神一样酷像男神一样酷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