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旅游签证有效期将可延长至10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18日17:06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美国作为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唯一的主宾国,由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众多业界伙伴参加盛会,共同推广赴美旅游。

美国旅游推广局展区美国旅游推广局展区

  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国际市场拓展副总裁葛瑞杰(Jay Gray)先生率代表团亲临展会现场,为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旗下的美国展区开幕剪彩,发表精彩讲话, 并参加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开幕仪式及欢迎晚宴。新浪旅游作为特邀媒体,对葛瑞杰先生进行了采访。

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国际市场拓展副总裁葛瑞杰(Jay Gray)先生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国际市场拓展副总裁葛瑞杰(Jay Gray)先生
葛瑞杰先生(左二)与美国业界人员合影葛瑞杰先生(左二)与美国业界人员合影

  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驻华办事处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并推广美国这一世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大力推动了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度假。Gray先生介绍道,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参展,此次加入Brand USA 美国展区的展商达80余家。我们希望通过将美国的州与城市联系起来,共同推广美国旅游。2013 年中国赴美游客人数超过180 万,截止到2014年10月为止,中国游客前往美国旅游的人数已经比2013年超出了25%,这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2014 年中美多个城市之间开通了直航新航线。随着赴美旅游各项手续的日益简化,市场上的美国旅游产品更为多元、深度。

  提到近些年中国赴美游客的旅行及消费习惯发生哪些变化时,Gray先生兴致勃勃地说:“中国游客赴美跟团游和自由行持续发展,同时,自由行游客的多样化也令我们有兴趣了解,比如:中国的方言,南北方人不同的习惯等。总的来说,中国游客越来越成熟,出行前做的功课也越来越充分,这样对于他们更好地了解美国的景点及文化都有积极的影响。”

  旅交会开展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1月10日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为加强美中之间日益增长的交流需要,美中两国同意作出新的签证安排,让学生、游客都受益。Gray先生进一步说道:“新的安排下,商业/旅游签证有效期将从一年延长至10年(10年为美国法律所允许的最长签证有效期),学生签证有效期最长将延长至5年。”美方将从11月12日开始执行新的签证政策。这也是对赴美旅游的一大利好消息。“10年美国签证将不受护照有效期的限制,中国公民可以同时持新旧两本护照出入境。另外,对于身居海外的中国公民,此项签证政策也同时适用。”Gray先生补充道。

  对于如何满足高速增长的中国游客的需求时,Gray先生表示,Brand USA已经做好准备,会通过与业内伙伴进一步合作,完善在线培训项目和社交媒体网络,来更好地了解中国游客需求,并令各类赴美游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葛瑞杰Jay Gray简介:

  葛瑞杰先生于2011年加入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负责打造全球营销网络,建立与相关国际伙伴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来自于私营经济领域的投资,从而推广美国这一顶级国际旅游局目的地。加入Brand USA前,葛瑞杰先生2001-2011年间就职于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旅游协会,推广海外游客赴美旅游和美国国内游。

  葛瑞杰先生职业生涯早期专注于信息技术领域,曾在南非担任IBM公司全球服务总监,带领工程师团队为财富500强跨国企业提供商业技术服务。

  葛瑞杰先生出生于得克萨斯州,在奥斯丁的得克萨斯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SA

尽管美国(USA)的历史只有200多年,但发达的国民经济和举世无双的现代文明,加之瑰丽旖旎的自然风光使得其成为旅游强国。被誉为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纽约、尖端建筑云集的芝加哥、第二大城市旧金山(圣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