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旅游局全球推广美食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0日18:28

  近日,Brand USA美国国家旅游局在全球范围推出了多文字版本《“美”食记 – 寻味游美国》指南,向全球游客介绍美国各地的风味美食,推广美食旅游。

《“美”食记 – 寻味游美国》《“美”食记 – 寻味游美国》

  Brand USA美国国家旅游局总裁兼CEO汤炳坤(Christopher Thompson)介绍说,“美国的食物汲取了世界各地美食的灵感,真正体现了美国的多元与历史。我们热忱邀请游客们来到美国各地,品尝舌尖上的美利坚。”

  Brand USA与美国国务院和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建立的“美国大厨使团”合作推出的这本指南,有6种不同语言版本。书中,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的31位大厨推荐了美国不同地区的精华美食,并附有贴心食谱。

  亮相《寻味游美国》指南的大厨之中,有五位将前往中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和韩国,参加美国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来自芝加哥的Rick Bayless;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Tory McPhail; 来自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Barbara Lynch; 来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Bryce Gilmore; 来自华盛顿特区的Sam Kass。

  到访中国的芝加哥大厨里克·贝里斯(Rick Bayless)来到成都、沈阳、北京,参加美国国庆日活动,并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展示精湛厨艺。他还餐观了当地烹饪学校,向学生们现场演示。贝里斯大厨以烹饪墨西哥风味菜肴而闻名,曾得到被誉为“餐饮界奥斯卡”的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授予的全美年度最佳厨师(National Chef of the Year)桂冠。旗下餐厅从高端的墨西哥餐厅托波洛班波餐厅(Topolobampo)、色调明快鲜艳的弗龙特拉烧烤店(Frontera Grill)、到下里巴人的Xoco小馆和弗龙特拉墨西哥三明治店(Tortas Frontera)都屡获殊荣。

芝加哥大厨里克o贝里斯(Rick Bayless)芝加哥大厨里克·贝里斯(Rick Bayless)

  7月3日上午,贝里斯大厨一行来到北京天坛公园,很多热情的中外游客认出了这位明星厨师,与其合影留念。 稍后,在香港美食家、媒体人陈奕文(Johnny Chan)和美国驻华大使专用厨师陪同下,贝里斯大厨来到了新源里菜市场选购新鲜食材。中午时分,他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的媒体见面会上,亲自下厨制作了一道当下流行的墨西哥风味开胃菜 —— 青柠三文鱼,以三文鱼搭配当季的青柠、黄瓜、香菜等,清新色彩与轻快口感在炎炎夏日令在场的众多美食家与媒体赞不绝口。

香港美食家、媒体人陈奕文(Johnny Chan)和大厨里克o贝里斯(Rick Bayless)香港美食家、媒体人陈奕文(Johnny Chan)和大厨里克·贝里斯(Rick Bayless)

  《寻味游美国》的电子版同步将在Brand USA美国国家旅游局官网刊出,并有美食目的地、著名大厨等的介绍。

  (图文提供:Brand USA)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SA

尽管美国(USA)的历史只有200多年,但发达的国民经济和举世无双的现代文明,加之瑰丽旖旎的自然风光使得其成为旅游强国。被誉为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纽约、尖端建筑云集的芝加哥、第二大城市旧金山(圣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