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惊魂夜 恶魔势力席卷名胜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5日11:32

  十月,新加坡环球影城再度让你最可怕的噩梦一一在眼前重现。迈入第四年的万圣节惊魂夜,不但活动场次历来最多,鬼屋与恐怖区的数量也超越以往。邪恶军官将夺权上任,掌控新加坡环球影城,到时访客可体验新加坡首个3D鬼屋,并见证具有新加坡本地惊悚元素的万圣节惊魂夜4。

鬼屋之死亡军营鬼屋之死亡军营

  邪恶军官作为本届万圣节惊魂夜的领军人物,掌控人类的生杀大权,见证世间的血腥哀嚎。从市中心、学校到军营,各路恶魔将被唤醒,原本友善的小丑和纯洁的童话人物也都发狂,流传世间的灵异故事一个又一个重新上演 。黑暗凶灵在邪恶军官的召唤下席卷新加坡环球影城,访客也就无处可逃。

恐怖区域之魔掌天下恐怖区域之魔掌天下

  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部副总裁张韵爱女士表示:“我们很欣慰粉丝们年年都来万圣节惊魂夜一起嘶喊尖叫,让它成为新加坡的重点娱乐活动之一。创意团队不断寻求突破,不断提高惊悚指数,今年更是为访客带来恐怖万分的‘自助大餐’。首次在新加坡出现的3D视觉特效鬼屋,让访客戴上3D眼镜,亲眼目睹惊心动魄、挑战神经的幻觉特效。”

  今年,邪恶军官在4大恐怖区和4个鬼屋部署了意想不到的“见面礼”。鬼屋将分布在纽约和失落的世界主题区。幽灵教室、被冤魂笼罩的残旧军营,让你深陷人间炼狱!你能扭转成为外星人实验品的命运、或逃离杀人不眨眼的小丑魔掌?满街的僵尸牛仔及童话噩梦更加步步惊心…你已命悬一线,能否死里逃生?

鬼屋之外星人实验室鬼屋之外星人实验室

  身兼万圣节惊魂夜4的执行制作人张韵爱补充道:“今年,我们希望让访客更贴近不同的惊悚元素,甚至要牵动访客的情绪。所以,我们根据自己成长中听说过的众多故事,创造了各个鬼屋里的模拟场景。既然今年的万圣节惊魂夜有更多的活动场次,更多的鬼屋和恐怖区,以及更多的演员,它也将成为一个人人必到、人人必须亲临现场高声尖叫的万圣节惊魂夜。”

杰克的噩梦马戏团杰克的噩梦马戏团

  今年活动期间,好莱坞剧院同时推出“杰克的噩梦马戏团”万圣节特别秀,让高空杂技演员、软骨特异演员和他们其他奇形怪状的朋友同台吓人。

  此外,环球影城还将照常运营园区内深受欢迎的主题景点游乐设施,包括“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及“史瑞克4D影院”等,访客将在夜幕下独享恐怖与欢乐的双重刺激。

恐怖区域之古老的诅咒恐怖区域之古老的诅咒

  万圣节惊魂夜4将于10月3-5、10-11、17-18、22 – 25与31日至11月1日连续五个周末共十三晚上演,每场活动时间从晚上7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30分。环球影城也将在活动当天晚6时提早结束日间营业。万圣节惊魂夜的入场费不包含在环球影城的标准入场费内,须另行购票。日间访客可以优惠价50新元将其日间门票升级,以便于晚上重返环球影城参加万圣节惊魂夜4。

  万圣节惊魂夜可能会对幼童造成过度惊吓,不建议13岁以下儿童入场。此外,我们也禁止访客装扮成万圣节人物进场。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圣淘沙名胜世界 Sentosa Island

圣陶沙(意思是平静而安详),是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占地390公顷,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被誉为欢乐宝石。而它曾经只是一个小渔村,被英国占领以后改造成为其军事基地,而后于...【更多简介】

旅行家

相关目的地

    相关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