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申请费大涨 澳大利亚借此发横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30日16:27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澳大利亚使馆消息,自2014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对主动要求粘贴签证贴纸申请人收取的贴纸费(VEC, Visa Evidence Charge)从现有的70澳元上调为150澳元。

  根据澳政策,澳签证不采取传统的签证贴纸(Visa Label)做法,而实行电子签证:获得签证者将收到一份关于签证详细情况的电子邮件,申请人可自行保存或打印后携带。无论是入出境还是在澳停留,澳方并不要求外国人的护照或旅行证中必须粘贴有签证贴纸。

  由于签证号码与您的护照相关联,已在澳外国人如换发了新护照,应填写929表并就近递交给移民局办事处,以确保您的信息得到及时更新。

  澳移民与边境保护部建议来澳外国人减少对签证贴纸的依赖,鼓励使用免费的在线签证查询服务(VEVO,Visa Entitlement Verification)。申请人可在线查询到本人签证的号码、种类、停留期、入境次数、签发日期、有效期及其他注意事项。(来源:中新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