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天空下的创意婚礼(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亚利桑那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8:32

  5.铁路婚礼:克拉克代尔佛得角峡谷铁路(Verde Valley Railroad, Clarkdale)

铁路婚礼铁路婚礼

  在克拉克代尔佛得角峡谷举办铁路婚礼派对,爱情沿着铁路线一路蔓延。在四小时为时不长的婚礼旅行中,成群的野生动物、蓊郁苍翠的绿色植被以及美洲原住民遗迹点缀而成的美景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列车高出佛得角河250英尺,坐在户外观景车厢甲板上或者列车最好的私人包厢里,恋人们可以俯身看列车沿着蜿蜒曲折的佛得角河缓缓而过,古老的铁路两旁深红色的岩石峡谷迎面而来,甚至可以全景式俯瞰360度整个牛弓湾(Ox Bow Bend)。早已心有所属的新人动情地说出“我愿意”,将一生中最美丽的日子定格在这永恒的美景当中。佛得角峡谷铁路专为新婚燕尔提供列车包间和部分包间,可容纳多达400名宾客,让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步入婚姻殿堂。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克拉克代尔佛得角峡谷位于亚利桑那州中部,底部有佛得角河(Verde River)穿过,风光秀丽。

  地区交通:从塞多纳(Sedona)出发,沿着89A公路向西南方向行驶;在E Mingus Ave右拐;在N Main St再右拐,朝S Broadway方向驶去,直到Verde Canyon Railroad。

  注意事项:不管是封闭还是露天车厢均不许吸烟;相比封闭车厢,露天车厢以及靠右的座位更适合拍照、取景。

  6.滑翔伞浪漫婚礼:哈瓦苏湖市哈瓦苏湖滑翔伞(Lake Havasu Parasail)

滑翔伞婚礼滑翔伞婚礼

  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市的滑翔伞婚礼让幸福从天而降。在湛蓝如洗的哈瓦苏湖上几百英尺的地方,一架装载新郎和新娘的滑翔伞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新人相拥而吻,从此缘定三生。在飞翔之前,新人会在船上或者在无边无际的私人海湾和砂质海滩上先交换誓言。然后乘坐滑翔伞,环绕全城,在众多亲友的祝福下和最爱的人一起走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令人激动万分的滑翔伞婚礼让新人可以从空中一起俯瞰历史悠久的伦敦桥(London Bridge),沉醉在哈瓦苏湖城以及湖边加利福尼亚州神秘的切梅惠维印第安保护区(Chemehuevi Indian Reservation)迷人的风光中。婚礼直接从伦敦桥度假村出发,1个小时后新人及其亲朋好友齐聚,一起返回洒满缤纷花瓣的草坪,开启馥郁香槟,来宾们为新人献上衷心的祝福,享受最轻松欢乐的时光。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哈瓦苏湖,位于美丽的科罗拉多河。这里有450英里长的湖岸线和波光粼粼的水域,游客可在湖边沙滩露营或环湖漫步来领略湖泊的魅力。

  地区交通:哈瓦苏湖城市中心距离哈瓦苏湖城机场只有14分钟的车程;与凤凰城天港机场相距200英里,行程约3小时。

  注意事项:在哈瓦苏湖举行滑翔伞婚礼并不需要新人掌握滑翔技术或者接受相关培训,会有专业的飞行员为您驾驶滑翔伞。

  7.越野婚礼:塞多纳粉色吉普旅游

越野婚礼越野婚礼

  坐在浪漫的粉红色吉普车上,一路翻山越岭,穿越人迹罕至的荒野,来到海拔1500英尺高的塞多纳“旋转木马岩”(Merry-Go-Round Rock)。这里是世界的尽头,也是粉色吉普之旅最受欢迎的结婚目的地,等待恋人们的将是塞多纳红岩地区别样的天然奇观。“旋转木马岩”岩壁本身由阿帕奇堡(Fort Apache)石灰岩构成,原本沉积在二叠纪时期的古佩觉苟莎海(Pedragosa Sea)海底,如今岩石表面上的海洋生物化石依稀可见。越野婚礼提供许多惊险刺激的冒险活动,例如著名的“镜框火山”(Scenic Rim)和“断箭之旅”(Broken Arrow tour)。虽然旅途十分颠簸,当可以看到很多绝美的景致。塞多纳遍布红色山岩,在美国西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越发显得神秘、壮观。岩石嶙峋的山峰、不可思议的日出日落、随着光线而变色的红岩绝壁都会令人感受到“神奇”的力量。设在岩石上的婚宴可以邀请100多名亲朋好友前往,新人来到这些神奇的美景当中,以蓝天为证,以大地为媒,感受最古老最纯正的爱情婚礼,共赴婚姻浪漫之路。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塞多纳(Sedona),被印第安人封为圣地,被认为具有超自然灵性。在毗邻塞多纳市的地方,漂流的云朵,高耸的山峰和大峡谷的残垣断壁共同塑造出了“红岩石”区域绝美的自然风光。

  地区交通:当地的游客信息中心地处AZ 89A-AZ 179枢纽地带,位于弗拉格斯塔夫以南28英里。

  注意事项:塞多纳有很多开发好的免费徒步小径、各种野营或休息设施。徒步入口一般都有注册箱,进去的人要登记基本信息以供发生暴雨、山洪等意外或失踪后被救援,人性化的安排让人倍感舒适和安全。

  (图片提供:亚利桑那旅游局)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亚利桑那州 Arizona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部,州内拥有丰富的沙漠资源。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地区,州名源于印第安语“少泉的地方”,以仙人掌为州花。境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Canyon)举世闻名,因而亚...【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