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天空下的创意婚礼(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亚利桑那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8:32

  地点简介:‘凤凰城’作为亚利桑那州首府与该州最大的城市,凤凰城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美轮美奂的“沙漠之城”。‘斯科茨代尔’坐落在草木繁茂的索诺兰沙漠的中心地带,这里阳光普照,《纽约时报》曾把斯科茨代尔誉为“沙漠中的迈阿密南滩”,美国最欢乐的地方。

  地区交通:从凤凰城出发前往周边城镇交通非常方便,驾车前往各大凤凰城区域仅需要20分钟左右,而如果选择乘坐轻轨等公共交通设施,至多也仅需要25分钟。位于其北边的斯科茨代尔则是当地居民非常喜爱的旅游城市之一。

  注意事项: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能进行热气球运动;高空飞行注意防寒,每升高1000米,气温下降6.5℃;热气球最好的飞行时间是在日出后两小时或日落前两小时。

  2.马背上的婚礼:图森天奎尔佛得角牧场(Tanque Verde Ranch)

马背上的婚礼马背上的婚礼

  当太阳开始西沉,夕阳顷刻间将远处的山峰和翻滚的云海渲染成灿烂的血红色和金色,发出万丈光芒。在古老的天奎尔佛得角牧场,有180多匹骏马正在静静等候,随时为新婚夫妇及其亲友献上一场古老的西部传统婚礼:骑着骏马,一起沉醉在夕阳之中。天奎尔佛得角牧场建于1868年,占地面积约为60000英亩,四周被林康山脉(Rincon Mountains)以及仙人掌国家公园(Saguaro National Park)环抱,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度假牧场。准新娘和准新郎可以一边欣赏世界级旅游度假村的迷人风光,一边体验西部拓荒时代的浪漫与艰辛。天奎尔佛得角牧场为参加马背婚礼的新人们准备了许多浪漫温馨的室内或室外婚礼场地,骑在马背上的恋人们可以拴上同心结,在绝美的落日黄昏中一路携手而行。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位于图森(Tucson)的天奎尔佛得角牧场曾被评为“亚利桑那州最佳度假牧场”。牧场依偎着Rincon山脉,毗邻索诺兰国家公园与科罗拉多国家森林,坐拥60,000英亩令人窒息的沙漠美景。

  地区交通:从凤凰城出发,沿着I-10高速公路向图森开去。到达图森后,左拐进入E Broadway Blvd,并行驶到底,最后再左拐便抵达天奎尔佛得角牧场。

  注意事项:婚礼将会安排新人、宾客们徒步沙漠、骑马畅游,以及山地自行车等活动项目,来前请准备好相应的服装、鞋子,以及防晒用品。

  3.空中跳伞婚礼:埃洛伊(Eloy)亚利桑那州跳伞(Skydive Arizona)

空中跳伞婚礼空中跳伞婚礼

  在亚利桑那州埃洛伊深蓝色的苍穹中,一位经验丰富、持有许可证的跳伞员正从13000英尺的高空地带,自由落体,一跃而下,越过高高耸立的皮卡乔(Picacho)和纽曼峰,最终降落在茫茫沙漠之中。近日,在一场亚利桑那州空中跳伞婚礼上,一位持证跳伞运动员和心爱的人一起携手从著名的DC-3客机上高空跳伞降落,在蓝天白云之下许下诺言,以这种极限的方式纪念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即使没有获得许可证的新手可以选择专为初学者设计的“串联跳”(Tandem dives),虽然新人们不能在空中结婚,但仍然可以感受一场“从天而降”的精彩一幕。“亚利桑那跳伞”虽不提供婚礼策划服务,但婚礼现场准备了客人停留的观众区,并且可以为跳伞结束后愿意在这里举办婚礼的新人提供住宿。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埃洛伊(Eloy)位于凤凰城与图森的中间,是专业以及业余跳伞爱好者的首选地。2013年12月,65位女性曾在此参加世界级高空垂直跳伞比赛,打破了2010年由41名女性参赛者创下的世界纪录。

  地区交通:从凤凰城出发,沿着I-10高速公路向图森方向开去。在198出口下,走W Jimmie Kerr Blvd/E Main St即到达埃洛伊。

  注意事项:参加跳伞的新人,身体素质一定要足够好,并且需要事先经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培训。

  4.狭缝峡谷婚礼:佩吉镇(Page)附近的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

  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部,临近佩吉镇的羚羊峡谷属于纳瓦荷族(Navajo)保护区,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份,称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这里遍布着雄伟壮观的砂雕岩石,被纳瓦荷族形象地称为“Tse bighanilini”(水流经过岩石的地方)和“Hasdestwazi”(螺旋石拱)。很久以前,羚羊峡谷曾是叉角羚的栖息地,成群结队的叉角羚自由漫步在峡谷周围。美不胜收的羚羊峡谷因其奇特的景观,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拍摄景点之一。尽管羚羊峡谷颇具知名度,新人们仍然可以在羚羊峡谷魂牵梦绕的美景中举行一场远离人烟的秘密婚礼。新婚夫妻可以自驾前往上羚羊峡谷,或者租一条小船沿着鲍威尔湖(Lake Powell)进入下羚羊峡谷的狭缝中,对着数百万年风蚀而成的岩壁交换誓言,让爱的密语在这里永恒回荡。

  冒险指数:★★☆☆☆

  地点简介:羚羊峡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炙手可热的摄影景点。据历史记载,这里曾是叉角羚羊栖息处,常有羚羊漫步,因而得名羚羊峡谷。

  地区交通:从佩吉市(Page)出发,沿着Coppermine Rd驶上AZ-98E,在Indian Rte222向右转。

  注意事项:季风季节,羚羊峡谷常出现暴洪流入峡谷中,应避免在此时进入峡谷;峡谷内的光线千变万化,只有在正午很短的一段时间里阳光才能透过几处间隙照到谷底,带来视觉的奇观,注意把握摄影时间。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亚利桑那州 Arizona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部,州内拥有丰富的沙漠资源。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地区,州名源于印第安语“少泉的地方”,以仙人掌为州花。境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Canyon)举世闻名,因而亚...【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