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西雅图亲子游进行时(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西雅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8:04

  旅游贴士

  1.关于饮食

鲑鱼屋的抄牌鲑鱼屋的抄牌

  西雅图许多餐厅装修十分特别,可谓独树一帜,还专门为儿童提供营养开胃的菜谱。在这样的餐厅用餐气氛轻松愉悦,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被拉进。西雅图硬石咖啡厅(Hard Rock Cafe Seattle)是一家深受人们喜爱的小型餐厅,在晚餐与甜点时间还能欣赏到大量有关摇滚音乐的大记事。意大利连锁餐厅(Buca di Beppo )以美味口可的意大利风味料理为主,优雅静谧的环境让一家人可以安静地坐在一起,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难得的家庭时光。伊瓦尔鲑鱼屋(Ivar’s Salmon House)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当地餐馆,提供最新鲜的海鲜美食。西雅图还有许多休闲随意的啤酒屋常常联排而立,大人可以携小朋友们一起前往,那里有小孩百吃不厌的汉堡包、三明治以及其他美味小吃,而大人们则可以手持啤酒杯,和孩子一起品尝各种特色小吃。

  2.其他亲子游热门景点

  西雅图儿童博物馆(Seattle Children’s Museum):与太平洋科学中心相邻,是一个适合儿童的活动场所。它的展品朴实无华,没有高科技带给人的震撼,也没有展示深奥的科学知识。它的特点是从身边的科学入手,让孩子们从认识身边的事物开始,体验生活,了解社会。儿童博物馆把许多公共场所和设施缩小了,以便适应孩子们的身材,使他们在短时间内能有更多的实际体验。

  西雅图水族馆(The Seattle Aquarium ):水族馆内搜集了各种各样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以及人工养殖的鲑鱼,这里的明星是顽皮的河水獭和海水獭,还有巨大的章鱼。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看到一只海獭一顿要吃上自己体重四分之一的食物。天气好的时候,通过地下球型玻璃视窗可以许许多多的鱼类和海生动物一群群地游来游去,惬意无比。这里还有一座美丽的珊瑚礁池,可以与太平洋西北鱼类亲密接触,此外还有许多小池,用于展示来自遥远水域的鱼类。走出户外,慵懒的海狮正在享受灿烂的日光浴。

西雅图水族馆(The Seattle Aquarium )西雅图水族馆(The Seattle Aquarium )

  伍德兰公园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这不仅是一座野生动物(包括著名的雪豹等)栖息地,也是一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与教育研究所。

伍德兰公园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伍德兰公园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

  克朗代克河淘金热国家历史公园(Klondike Goldrush National Historic Park):虽然很难确定公园到底哪个地方最好,但事实上这是一座非常棒的免费博物馆,所有展品均与美国著名的淘金热有关。

克朗代克河淘金热国家历史公园(Klondike Goldrush National Historic Park)克朗代克河淘金热国家历史公园(Klondike Goldrush National Historic Park)

  飞行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作为美国西岸最大的飞行博物馆,这里收藏的一百多架飞机令人叹为观止。孩子们可以亲自检查波音机场的飞航管制塔台、了解太空旅行知识以及坐在著名的战斗机当一回小小飞行员。

飞行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飞行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

  (图片提供:西雅图旅游局)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雅图 Seattle

在过去150多年的历史中,西雅图经历过起伏辗转,最终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旅游贸易主要城市。西雅图是国王郡的郡府,离美国北部边境仅有不到两百公里,跟加拿大温哥华隔着边境线相望。把华盛顿湖(L...【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雅图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