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西雅图亲子游进行时(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西雅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8:04

  3.    西雅图中心(Seattle Center)

西雅图中心(Seattle Center)西雅图中心(Seattle Center)

  西雅图中心是1962年西雅图举办世界博览会的地方,如今当初的各种展览场所与博物馆已经被改建成不同用途的集科教与娱乐为一体的各种设施,非常适合亲子游玩。由高科技区、身体功能区、恐龙区、展览区和立体电影院等多个重要部分组成的太平洋科技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是一座多拱门的哥德式建筑,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围绕一座两吨重的花岗岩石球玩耍,观看优美的喷水池。在恐龙区可以寻找到恐龙的大型足印,太平洋科学中心在这里设置了与实物一样大小机器恐龙;在蝴蝶馆则可以观赏到许多美丽的蝴蝶,此外还有一个昆虫村(Insect Village)(内有巨型的机器昆虫)。在演示区,小朋友可以参加各种与实际操作有关的科学游戏,如玩虚拟-现实足球、向机器人挑战一字棋(tic-tac-toe)以及其他许多有趣的展览(包括天文馆、儿童剧场以及电影“侏罗纪公园”里七只恐龙模型等的各类展示),增强孩子对科学的兴趣。而大人们则可以去IMAX 3D Theater欣赏立体电影,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摇滚音乐博物馆(EMP Museum)场馆设计造型独特,馆内设备先进,采用电脑高科技和3D互动影像表现各种主题的音乐(以摇滚乐和美国西北地区的流行音乐为主),从小爱好音乐的小朋友可以在音乐间亲自为爸爸妈妈弹奏吉他,体会摇滚音乐带来的心灵震撼。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Space Needle)则是西雅图最不容错过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全方位360度俯瞰西雅图全景,包括雷尼尔山、普吉特海湾以及漂亮的湖泊等。晚上9:30观景台正式对外开放,那时全家人一起登上520英尺的高空,绝对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留下永恒的记忆。

  4.    码头区(Waterfront)

码头区(Waterfront)码头区(Waterfront)

  皮尔斯52号码头(Piers 52)至阿拉斯加大道70号码头(Alaskan Way)之间被称为西雅图码头区。作为一个港口城市,西雅图的码头区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游览的热闹之地。在交通发达、港口林立的码头区附近聚集了许多著名的景点、餐馆和购物场所,同时这里也是渡轮、游艇出海观光的集中出发地。著名的维多利亚快帆号(The Victoria Clipper)和大船航游(Argosy Cruises )等均位于此处。在伊瓦尔蛤蜊广场餐厅(Ivar’s Acres of Clams)前面的伊瓦尔哈格隆德雕塑(Statue of Ivar Haglund)周围喂鸽子,沿着码头公园(Waterfront Park)上的木堤漫步,欣赏变幻无穷的喷泉景观。周围精致的纪念品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玩具正吸引着欢喜雀跃的孩子,也吸引着童心未泯的大人。其中,老古玩商店(Ye Olde Curiosity Shop)尤其受小朋友的喜爱,这里有汇集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木乃伊、骷髅头、恶作剧礼物、纪念品以及其他玩具,大人小孩全身心投入其中,一起寻找快乐。

  5.    先锋广场(Pioneer Square)

先锋广场(Pioneer Square)先锋广场(Pioneer Square)

  先锋广场位于西雅图旧城区,这里可以说是西雅图的诞生地。历史上,先锋广场曾变故频仍,历尽沧桑。1889年西雅图大火(the Great Seattle Fire)将城市烧为灰烬,现在的西雅图正是在废墟之上建立而来。而先锋广场的地下城依旧保持着近百年前西雅图市刚刚兴起时的模样。地下城之旅(Bill Speidel’s Underground Tour)的导游比尔斯派德尔(Bill Speidel)将带领你和孩子们一起走过浸透着古老历史的地下街巷和西雅图最原始的店面,时不时还会讲几个城市元老的奇闻趣事以及旧西雅图的点点滴滴。在地下礼品廊(Rogues Gallery)还可以找到许多怀旧的小纪念品,从这些作品身上,可以感受到西雅图城市的创意脉动。而在地面上,先锋广场的周围则聚集了许多西雅图的古建筑群,由20多座维多利亚时代罗马式建筑组成的街区上优美典雅的博物馆、艺术画廊以及餐厅和酒吧鳞次栉比,蔚为壮观。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雅图 Seattle

在过去150多年的历史中,西雅图经历过起伏辗转,最终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旅游贸易主要城市。西雅图是国王郡的郡府,离美国北部边境仅有不到两百公里,跟加拿大温哥华隔着边境线相望。把华盛顿湖(L...【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雅图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