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城市概览(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5日19:15

  安大略省

  -    多伦多

  据说“多伦多”这一名字最早来源于印第安原住民的语言,意为“聚会之地”。100 多年来,多伦多由一个小村落,发展成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散发着魅力激情与无限活力。在多伦多,您会发现藏品丰富的博物馆、精美的画廊和剧院、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令人惊叹的建筑、奢华的商铺和世界顶级美食。尽情发挥您的丰富想象,创造机会来亲身体验吧。多伦多期待您的到来!

多伦多多伦多

  卡萨罗玛城堡(Casa Loma)位于多伦多市中心。这座雄伟的古堡内有98间装饰华丽的房间,神秘的塔楼,长达270米的幽深隧道,规模庞大的马厩,以及典雅的温室花房和一个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依山而建的美丽花园。古堡内设有咖啡店、礼品店、停车场和集体导游服务。古老的圣劳伦斯市场(St. Lawrence Market)是最能体验多伦多独特文化的景点。您不妨在周末前去游览,届时可以欣赏到艺术家们的精彩创作。

秋色中的卡萨罗玛城堡秋色中的卡萨罗玛城堡
多伦多多伦多

  -    渥太华

  作为加拿大的魅力首都,渥太华是透视枫叶之国的万花筒。这里既有世界一流的旅游景点,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漫步谈笑间,茂密山林和风情万种的河川就展现在您眼前。渥太华位于大陆性寒温针叶林气候带,拥有靓丽分明的四季。整个城市保留了19世纪的欧式建筑风格,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时光倒流的隧道。

  走进文化之都

  渥太华的文化生活在加拿大独一无二。作为首都,渥太华处处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市内有30个非常出色的博物馆和50个堪称世界一流的艺术馆及剧院,是名副其实的文化殿堂。

渥太华渥太华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