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城市概览(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5日19:15

  -    惠斯勒

  惠斯勒是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不仅因为在冬天这里是世界一流的滑雪胜地,初降的粉雪松软而轻盈,为雪上活动爱好者提供了顶级滑雪享受,而且还因为这里拥有气候温暖而舒适的夏季。苍翠而参差分明的森林中,阳光灿烂明媚,草原上高山野花娇艳欲滴,湖面碧波荡漾,河流湍急。在如此得天独厚的环境中开展户外活动,登山、垂钓、骑行、划独木舟及漂流,与自然共舞,其乐无穷。

惠斯勒惠斯勒

  参加品尝惠斯勒美食之旅 (Whistler Tasting Tours),在3小时的步行旅程中,您将享受到由四道菜组成的丰盛晚餐,每道菜由不同的餐厅提供,配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特产葡萄酒,品味人生之惬意时光。

惠斯勒惠斯勒

  活力冬季,尽享雪上乐趣

  冬季的惠斯勒共提供超过200条滑雪道、3个冰川滑雪场、38个缆车和超过3,370公顷的障碍滑雪场地。您可以搭乘Peak 2 Peak横渡峰顶缆车,或者乘坐直升机到达山顶,自由地在雪地中嬉戏游玩,这绝对是在惠斯勒不可错过的乐趣!不妨尝试滑雪或者单板滑雪,或者参加雪上运动课程,将有专业老师教授关于雪上运动的基本知识;对于熟练的滑雪者来说,这里无疑是使自己技艺精湛的绝佳场地。

  艾伯塔省

  -    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还记得那片与狼共舞的荒野天堂吗?追寻着牛仔之梦来到这里,寻找记忆中的狂野与神秘,观看“全世界最盛大的户外表演”——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欣赏牛仔竞技冠军大赛、篷车比赛和露天舞台表演。牛仔的故事仍在上演,传奇被不断续写,血脉喷张的记忆将被您深深铭刻。但卡尔加里并不仅仅是一座牛仔之城,这座城市也为加拿大提供了最精美的食物、最动听的音乐以及非常优秀的艺术文化。来卡尔加里,您将感受到古老西部牛仔与现代西方文化相遇的场景。

卡尔加里卡尔加里

  想要了解卡尔加里祖先的生活,遗产公园历史村(Heritage Park Historical Village)是不可忽视的一站,它是加拿大现存最大的历史性村庄,有超过150栋古建筑物及众多展示品。搭乘蒸汽火车及蒸汽船,体验加拿大西部1914年以前的草原铁路城镇原样;翻开历史的下一个篇章,军事博物馆(Military Museum)中陈列着的众多坦克、运输工具及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装备,将让您叹为观止;距离卡尔加里不远处的野牛跳崖处(Head-Smashed-In Buffalo Jump)是一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也是北美最大的保护区和最完整的世界遗产。

卡尔加里卡尔加里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