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微博秀亲情 郭涛父子游圣淘沙名胜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8日14:18

  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爆红的石头,在节目中给人的印象是小小纯爷们,是一个起领头作用的大哥哥。近日,郭涛带着“纯爷们”石头首次来到新加坡度春假,尽情畅游度假村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S.E.A.海洋馆、以及水上探险乐园和海豚园,开启真实版的《爸爸去哪儿》。面对着海洋馆内的海豚(shiye)在海洋馆与海豚互动的照片。郭涛在微博中感慨:“今天看见shiye(海豚名字)后,石头再也不喊着让我给他找小狗做他的宠物了。”让我们不由的想到石头的那句,“爸爸我可以把他带回家吗?"

郭涛和石头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门口的地球仪欢乐合影。郭涛和石头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门口的地球仪欢乐合影。

  2014年4月7日,新加坡讯——4月1日,因中国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爆红的郭涛带着石头首次来到新加坡度春假。父子俩一边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完成《时尚旅游》杂志拍摄任务,一边在尽情畅游度假村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S.E.A.海洋馆、以及水上探险乐园和海豚园。

郭涛和石头在马达加斯加主题区与狮王亚历克斯和朱利安国王热情合影。郭涛和石头在马达加斯加主题区与狮王亚历克斯和朱利安国王热情合影。
郭涛和石头在 S.E.A.海洋馆的鲨鱼展区幸福合影郭涛和石头在 S.E.A.海洋馆的鲨鱼展区幸福合影

  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里,父子俩最钟爱的就是科幻城市主题区的变形金刚,他们不仅见到了从大银幕走出来的擎天柱,还连续两次乘坐了“变形金刚 3D 对决”游乐项目。郭涛表示:“我自己就特别喜欢变形金刚,每一集变形金刚电影我都会去电影院看。现在石头长大了,这次乘坐了变形金刚的机动车,他感受到互动性和真实感都非常强的游乐体验,所以他乘坐完第一次后就直嚷着要再坐一次!”

郭涛和石头在海豚园与“师爷”亲密接触郭涛和石头在海豚园与“师爷”亲密接触

  在海豚园,父子俩在海豚训练员的指导下与一条名为师爷的雄性太平洋樽鼻海豚进行了近30 分钟的亲密互动。郭涛在体验后表示:“以前,我带石头去海外也看过海豚,但那是远观,觉得海豚是一种非常神秘的动物。结果这次能在训练员的指导下和海豚亲密接触,学习很多有关海豚的种种,感到海豚实在是太聪明了、太可爱了。我感觉他能读懂你,所以我们更应该善待动物、爱护这些人类的好朋友。”

石头在海豚园受到了“师爷”的亲吻石头在海豚园受到了“师爷”的亲吻

  在5天4晚的假期里,石头对于水上探险乐园情有独钟,连续三天每天都去园里玩耍。除了体验各种不同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外,他还与2万多条色彩斑斓的珊瑚鱼一同浮潜。(以上照片来源: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郭涛微博摘要:

与石头畅游新加坡环球影城

一出门,石头就说我穿了条裙子,我那一颗想拼了命玩hi的心瞬间跌落谷底,裤裙,裤裙,裤裙这是,石头啊,玩就要好好玩,怎么一拍照就闭眼儿啊……[详细]

带石头与海豚互动

今天看见shiye后,石头再也不喊着让我给他找小狗做他的宠物了,面对他的新欢,我也很是喜爱,聪明,乖巧,可爱,热情,可是,家里空间实在有限,即使我和石头妈搬……[详细]

徜徉在美妙的S.E.A.海洋馆

我对海底充满了好奇和向往,这次旅途让我彻底徜徉在美妙的世界,我总觉得我的前世来过这里,或者,曾经就是他们中的一分子,似曾熟悉的陌生感,无法用语言表达……[详细]

  畅游推荐:圣淘沙名胜世界 开启新加坡幸福世界之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新加坡市区是新加坡共和国首都,位于新加坡岛最南端。新加坡市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花园城市”之称。市区珊顿道是东南亚乃至国际的金融中心,相毗连的新加坡港(吉宝港口),也...【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新加坡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