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2》闪爆撒哈拉 外景地抢先看(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Carrie在纽约街头拍摄。

Carrie在纽约街头拍摄。

  外景地 纽约

  随Carrie朝圣时尚

  拍摄详情:《Sex and the City2》继续以纽约曼哈顿为主要拍摄地。在剧中大胆的言论及令人目不暇接的流行时尚,才是最令观众咋舌的重点。片中除了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还会有诸多客串明星,包括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等。

  如果你喜欢鞋子、爱情、误会、购物以及更多更多的鞋子,你会喜欢这部片子。如果你不喜欢这些东西,只想安静一下,那你可能也会想看这部片子,因为片中有很多纽约的美景,当然,还有数不清的高跟鞋。

文华酒店仿如皇宫布局。

文华酒店仿如皇宫布局。

  开心玩法:纽约文华东方酒店推出 《欲望都市》套餐,力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能过一天Carrie的日子。酒店联合当地旅行社专为客人设计了外景地游览行程,到Carrie剧中的家以及Carrie常到的Jimmy Choo麦迪逊大道旗舰店等地“朝圣”。

  这个场景之旅长约3小时,由中央公园旁的“广场饭店”出发,沿路前往多处知名场景地如夏绿蒂的画廊、购买情色用品的情趣店、凯莉的住屋等地,在巴士上还不定时播放剧情片段,煞是有趣。

  此外,也前往凯莉与其男友合开的酒吧及人气蛋糕店 Magnolia Bakery,免费一尝地道纽约的超甜滋味。

  签证:参加旅行团办理团队签证。

  交通:广州出发或者经香港先飞往美国西海岸,再转飞纽约。

  导游方式: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套餐价格根据房型不同,从2000~3000美元不等,包含酒店一晚住宿、200美元高端百货Henri Bendel购物卡、《欲望都市》热门外景地游览、Sex and the City 主题鸡尾酒会等。

Carrie在《Sex and the City2》中继续以靓衫示人。

Carrie在《Sex and the City2》中继续以靓衫示人。

  推荐地 伦敦

  “欲望都市”周末之旅

  开心玩法:无独有偶,远在伦敦的The Berkeley酒店也打起了Sex and the City的主意。他们推出的“欲望都市”周末之旅,可以让你选择剧中4位女主角——Carrie、 Miranda、Samantha、Charlotte其中之一,体验她的生活。客房里不仅有全套DVD,酒店的调酒师还将扮成Mr. Big,调制冰冻鸡尾酒送上门。此外,The Berkeley更与Carrie最爱的鞋店Jimmy Choo携手合作,不但赠送Jimmy Choo限量版化妆镜,更让宾客优先进入酒店附近的Jimmy Choo鞋店贵宾区,当一回万千宠爱在一身的Carrie Bradsha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外景地 出境游 沙漠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