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2》闪爆撒哈拉 外景地抢先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撒哈拉沙漠是《Sex and the City2》的外景地之一。

撒哈拉沙漠是《Sex and the City2》的外景地之一。

  一部由四个纽约拜金女的情欲故事串联而成的电视剧集《欲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自推出以来,不仅在美国掀起收视狂潮,更在世界各地引起波涛汹涌的回响,成了近年来影响力最大的娱乐焦点。日前,电影《欲望都市2》暂定于今年5月27日上映,将成为年度最为期待的美剧之一。这次,《欲望都市2》的剧组闪爆撒哈拉,选择摩洛哥作为外景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虽然电影还在紧张地拍摄中,但我们也可以跟随剧组的足迹,先睹为快电影的外景地,感受Carrie等四位熟女新一季的时尚和奢华生活。

四大熟女在《Sex and the City2》中冲出纽约,去摩洛哥拍摄6周,她们化身中东油王走在沙漠中。

四大熟女在《Sex and the City2》中冲出纽约,去摩洛哥拍摄6周,她们化身中东油王走在沙漠中。

  外景地 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ch)

  在大漠穿华衣骑骆驼

  拍摄详情:喜欢公开谈情说性的《Sex and the City2》,电影续集首段预告片已正式曝光,4位坐四望五的熟女,由主角Carrie带头冲出纽约,化身中东女油王,转飞北非摩洛哥,更于大漠穿华衣骑骆驼!短短1 分20 秒片段中,Carrie已换了11个造型,行头十足!保证靓衫多。

  这次《欲望2》摄制队劳师动众去到摩洛哥拍摄历时6周,又何止沙漠这么简单!大队先后走遍当地最著名的德吉玛广场取景、进驻还未开幕的文华东方皇宫酒店……当中古城马拉喀什向来是欧美名人的度假胜地,Paul McCartney、Jean-Paul Gaultier更买下别墅度假。

  距离国际机场约半小时车程,位于马拉喀什南面郊区就是尚未开业的文华酒店。仿如皇宫布局的酒店占地53公顷,面积等于半个故宫,更坐拥阿特拉斯群山(Atlas Mountain)的雪景。难怪《欲望都市2》也在此取景。若想入住,就要等到今年五六月才有机会了!位处棕榈树林中的161间客房及套房,精心地以摩洛哥浓烈的民族色彩装身,相信定价也贵气非凡。

四大熟女身穿摩洛哥的民族服饰在撒哈拉沙漠叹美酒。

四大熟女身穿摩洛哥的民族服饰在撒哈拉沙漠叹美酒。

  开心玩法:美丽的马拉喀什是摩洛哥历史的缩影,甚至可以称为是“一本生动的摩洛哥历史教科书”。这座红色的历史文化名城的街道太狭窄以至于连轿车都进不去,蜂拥而至的探寻“真实的”摩洛哥的游客让这里的中世纪建筑变成了“摇钱树”。

  除了这些,就是被马拉喀什年轻人认为最浪漫的地方的莫纳哈花园(Menara gardens)了。 历史上,欧美人对马拉喀什可谓一见钟情,他们因喜欢这座城市还在这里建筑了宫殿和花园,所以不要忘记去看看这些旧建筑。马拉喀什,还是一个宫殿城市,最迷人的是旧城东南部的巴哈依宫,这个摩尔风格的宫殿建于19世纪。附近便是规模较小的德塞宫,现在是摩洛哥艺术博物馆了。这是非洲最好的文化博物馆之一,里面收集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毯、武器、衣服、珠宝、家具和乐器。

  签证:摩洛哥在香港、北京等处设有领事馆,其中摩洛哥王国驻华大使馆位于北京三里屯16号。

  交通:广州出发,经巴黎或者法兰克福中转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外景地 出境游 沙漠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