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去后悔的11个美国景区(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35  环球网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9.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查尔斯顿是第一个通过保护条例的城市,高雅的街道两旁是棕榈树和橡树。你可以坐着马车游览联邦博物馆的户外集市。体验一下上流社会的感觉。

拉斯维加斯,长街

拉斯维加斯,长街

  10.拉斯维加斯,长街

  自由女神像、大金字塔、埃菲尔铁塔、威尼斯广场都给这条长街倍添光辉,而且这里还有名人餐厅、世界著名艺人演出的剧院,奢侈的电子动画,好莱坞室内风暴。如果你厌倦了这些人工景色,你也可以开车去红岩大峡谷爬山,冬天去查尔斯顿山滑雪,夏天在那里打高尔夫。

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州

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州

  11.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州

  梅萨维德国家公园是美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建筑的国家公园。11世纪由古贝勃罗人建筑的村庄遗址是在山洞和岩石之上建筑的优秀的技术成就。最令人吃惊的包括悬崖宫殿,有150个经鉴定的房屋和23个仪式用的会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