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最纯正的美国 不去后悔的11个景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35  环球网


印第安纳,哥伦布

印第安纳,哥伦布

  1.印第安纳,哥伦布

  哥伦布是主要的现代建筑的储藏库,有埃罗·沙里宁。凯撒·佩利。游客通过一座未来派建筑的桥进入这个城市,一进去,人们肯定被基督大教堂的闪闪发亮的玻璃照得直耀眼。这里离路易斯维尔有75英里,这里还会让你品尝到美国正宗的威士忌。

加利福尼亚,蒙特利半岛

加利福尼亚,蒙特利半岛

  2.加利福尼亚,蒙特利半岛

  蒙特利的砖坯建筑显示了它的墨西哥和西班牙的根源,其大气的,总是雾蒙蒙的海岸吸引着大批的艺术家和作家。现在这些砖坯建筑都被改装成了餐厅、商店、旅馆和海洋馆。太平洋丛林以其西海岸最古老的灯塔和大群的王蝶而闻名。半小时车程之外的大苏尔的地势就像是抽象派艺术作品。

路易斯安那,新奥尔良

路易斯安那,新奥尔良

  3.路易斯安那,新奥尔良

  事实上我们喜欢新奥尔良并不仅仅是因为其古典的南方美女、喧闹的爵士乐和蓝调,还有当地人不服输的志气。这里还有像希腊复兴式的种植园,可以在天台喝杯薄荷朱利酒;还有钓鱼和捕虾。

亚利桑那,大峡谷

亚利桑那,大峡谷

  4.亚利桑那,大峡谷

  大约600万年,由于气候的原因,科罗拉多河和支流冲刷出了一条1英里深,18英里宽的大沟。沟的南边容易进入,但是北边却很危险。大峡谷的人行天桥可以让游客从4000英尺的地方俯视。如果你恐高,你因为可以在科罗拉多河做漂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