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去后悔的11个美国景区(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35  环球网


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

  5.纽约,时代广场

  这里巨大的数字广告牌非常壮观,当然也不要错过曼哈顿市中心,附近就有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无线电城音乐中心,克莱斯勒大厦。

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6.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圣达菲是美国最老的,海拔最高的首都,集中了艺术、音乐和美味佳肴。这里有风景如画的教堂、世界一流的画廊。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

  7.黄石国家公园,怀俄明州、蒙大拿州、爱达荷州

  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是1872年建立的生态先驱,火山和冰川作用形成的地貌包括忠诚老实泉,据说这个间歇泉每1小时喷发一次,持续约2分钟。

马萨诸塞,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

马萨诸塞,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

  8.马萨诸塞,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

  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是1961年由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建立的,这里有多种多样的生态系统,包括海滩、沙丘、沼泽、湿地、池塘和高地,还有散步和单车小径。科德角不仅有指路的灯塔,还有很多后现代建筑。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