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11个等待哥本哈根峰会拯救的国家(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45  重庆晚报

 


斐济代表哭着说:我的国家要消失了

斐济代表哭着说:我的国家要消失了

  7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一名斐济代表在谈到因海平面上升而面临消失危险的国家时泪洒会场。同时,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11个受全球变暖影响最大的国家,声称:哥本哈根峰会也许是拯救它们的最后一次机会。

美丽岛国图瓦卢

美丽岛国图瓦卢

  图瓦卢:最先沉没

  南太平洋上的美丽岛国图瓦卢很可能成为首个“沉没”的国家。该国气象局推算,50年之后,海平面将上升37.6厘米,这意味着图瓦卢至少将有60%的国土彻底沉入海中。这对图瓦卢意味着灭亡,因为涨潮时图瓦卢将不会有任何一块土地能露在海面上。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升温两度就灭国

  马尔代夫,这个岛国也面临着海平面上升的威胁。其总统纳希德说:“如果气温再升高两度,我的国家将面临灭亡。作为总统,我无法接受;作为一个人,我也无法接受。”

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高出海平面仅1.8米

  基里巴斯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横跨南北两半球和东西两半球的国家。目前,基里巴斯已有两座岛屿被海水吞噬,最高的地方仅高出海平面6英尺(约1.8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