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悠长假期 在加拿大的红枫里享受精彩人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51  解放网

悠长假期 在加拿大享受精彩人生

悠长假期 在加拿大享受精彩人生

  日历翻到12月,头等大事就是要把这一年还没休掉的年假用完。坐享15天长假的精英们就不妨攒足银子远渡重洋吧。

  推荐目的地:加拿大魁北克省目标人群:工作了20年,才有资格享受漫长15天假期,自然是怠慢不得的。在加拿大的红枫里,看绝美的风景,回味的也是多姿多彩的人生。

  冰雪魁北克

  每年11月初,魁北克省迎来冬季的第一场雪。到了此时,天日益寒冷、雪越积越厚,这一季的狂欢便开始了。别以为千里冰封是萧瑟寒冷的,这里的冰雪运动可是让你停不下来呢。

  因为气温低、雪量足,魁北克的冰雪运动特别多:森林里的狗拉雪橇,雪道上的越野车和雪地摩托驰骋,雪鞋健行或者越野滑雪穿越峡谷,甚至惊险刺激的爬冰和高山滑雪……真是不由得佩服当地人的想像力,让冰天雪地成了无边无际的游乐场。

  要是不好动,可以看看孩子们的游戏,也颇有乐趣。一个旧车胎,或者只是简单的一个塑料盆,在白雪覆盖的坡地上,人们“驾驶”自创的“滑雪器”从坡顶向下滑,有时会彼此撞得人仰马翻,欢乐的气氛却更浓烈。

  工兵:加拿大旅游局今年推出了“完美家庭”主题活动,旨在向全世界展示积极健康的“中国式幸福生活”。作为“完美家庭”的代表——冰坛伉俪申雪和赵宏博将会告诉你他们在加拿大甜蜜旅行的种种趣事。

  蒙特利尔地下城

  也许是因为寒冷的冬天太漫长,蒙特利尔修建了这样一座庞大的地下城。温暖适宜的地下城完全隔绝了地上的风雪严寒,令人叹为观止。

  这是世界上最长、面积最大的地下城,全长30公里的室内步行网络连接起10个地铁站和2条地铁线,把市区办公大楼、旅馆、商店、公寓楼和医院在地下连通起来。这里更带有142家餐厅、1024个商店、24家电影院和4个剧院,还有银行、展馆、艺术长廊……名符其实的一座地下蒙特利尔城。最赞的是,也许此刻地上的世界万物萧瑟,地下却遍布花草树木,气候宜人呢。

  工兵:去蒙特利尔交通方便,这里到美国波士顿、纽约、芝加哥都在2小时以内的飞行路程,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过去车程也仅3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