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金山亲子之旅 五星级的合家欢旅游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14  时尚网

    孩子们的特别贵宾探险游

  对于那些想体验新潮主题公园的不同年龄的孩子们来说,许多公园都有让他们体验贵宾感受的项目,例如海洋世界(SeaWorld)的特别贵宾探险游(Private VIP Expedition Tour)。在三个小时的游览期间,一些最受欢迎的节目将为客人们保留座位,所选的活动将有优先参与权,会有人陪同进入后台区域,还会有机会和海洋世界的各种动物们嬉戏。价格为每组4105元人民币(最多15人一组),不含公园门票。  

旧金山 渔人码头

旧金山 渔人码头

    豪华酒店聚集之处

  对于旧金山来说,问题不是有没有一个五星级酒店?而应该是,什么样的五星级才可以叫做家?地处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 Region)的湾边之城(The City by the Bay)是可以与纽约、伦敦、巴黎和罗马相媲美的豪华酒店。想体验一流的服务,游客可以预订旧金山文华东方大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an Francisco)、旧金山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San Francisco)和旧金山丽嘉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 Francisco)。无论你住在哪里,现在要在位于诺布山(Nob Hill)的著名的新法国风味玛莎餐馆(Masa’s Restaurant)定座。玛莎被认为是该市最顶尖的餐馆之一,有两种六道菜菜谱,以及一种九道菜品尝菜谱(仅此一种菜谱需要三个小时享用)。

    各样美食美酒

  就美食而言,世界最著名的餐馆之一法国洗衣房餐厅(the French Laundry)位于旧金山东北仅一小时车程的纳帕(Napa)。这里,大厨汤姆斯•凯乐(Thomas Keller)准备的终极品尝菜谱起价为每人1642元人民币,特点是使用新鲜的加利福尼亚原料和多种本地的葡萄酒。美食家还可以参加“厨艺之旅——与丽莎一起进厨房”(In the Kitchen with Lisa Culinary Excursion),行程包括专项品尝、参观葡萄酒作坊,以及在旧金山的码头大厦(Ferry Building)和纳帕的奥克斯伯公共市场(Oxbow Public Market)见识食品工艺。该行程起价为每人1710元人民币。在购物和参观博物馆的间隙,游客可以每张328元人民币的票价进行旧金山美食巧克力专项游(San Francisco Gourmet Chocolate Tour)。在三个小时的徒步游览中,游客在水边和Union Square (联合广场)一带品尝美食巧克力棒、巧克力糖果以及热可可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巧克力的生产工艺。

环球亲子之旅

环球亲子之旅

    华丽享乐方式

  棕榈泉(Palm Springs)很久以来就被与好莱坞华丽享乐的生活方式联系在一起了。帕克棕榈泉(Parker Palm Springs)和威瑟罗伊棕榈泉(Viceroy Palm Springs)为在此驻留的客人提供了标准的豪华服务。从上等的洗浴产品到细密厚实的毛巾,以及香槟早餐,游客们在沙漠地区(Desert Region)享受着顶级的接待。对于那些追求豪华和沙漠历险的人们,精英陆地旅行社(Elite Land Tours)的夜间宝藏游(Nocturnal Treasures Tour)将把他们的聚会带到约书亚树木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的一个偏远的地点,其海拔在1524米以上。在这里,游客可以观看生动壮观的沙漠日落;途经矗立着4800座巨大的风力涡轮发电机时,了解风能的知识;跨越名声不佳的圣安德烈亚斯断层(The San Andreas fault)的过程中,看看世界上最好的水源自何方。在此次探险中,游客们会深入一个罕见的世界中—夜间沙漠—到处是夜间野生动物。起价每人814元人民币,包含宾馆接客、美食小吃和点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旧金山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