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轨上的奢华风景 全球火车旅行线路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32  北京青年报


秘鲁高山列车

秘鲁高山列车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是火车旅行的黄金时期,豪华的包厢、精致的美食美酒是车上生活的主题,豪华火车一时成为王室显贵、世界名流、富豪们热衷的交通工具。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东方快车”号,这辆连接巴黎与威尼斯的豪华之列让上流人士得以一睹欧洲最具风韵的城市魅力。到了1921年,“东方快车”号将路线延伸到了伊斯坦布尔,与之同时存在的还有南非的“非洲之傲”、加拿大“皇家太平洋”、英国“皇家苏格兰人”号等,此时的豪华火车旅行达到了全盛时期。

  如今,在这个速度至上的时代,虽然人们可以乘飞机快捷地旅行,然而这并不妨碍豪华火车旅行的开始复苏——的确,在一般人看来,豪华火车旅行往往要价不菲,但同时也富有情调并充满冒险色彩,舒适的硬件与高水平的服务,足以让那些喜欢高端旅行的人士享受一路精彩。

  悠游欧陆的豪门盛宴

  ——“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号

  “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总是带给旅客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东方快车”旅行路线贯穿了欧洲大陆主要旅游国家以及其中最具有魅力的城市,使旅途充满了不断变化的色彩。踏上“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如同来到五星级酒店,专属的服务生领你到自己的包间里,名贵的木制间隔、磨光的黄铜、柔软的地毯、一应俱全的设施,所有这些舒适的环境都只为你提供一个美好的旅行时光。在列车上就餐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乐队演奏着柔和的曲调,酒吧车厢里有着各种酒水,3节餐车里装饰美观,法国的银质餐具和沉重的水晶杯子都在昭示着这是豪门盛宴。

  旅行提示:

  1.列车行经威尼斯——帕里斯——伦敦——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布拉格——罗马——维也纳;

  2.费用根据行程而定,最低920美元,最高9190美元,列车上的酒水需另付费;

  3.可以根据服务员的服务质量而给付小费,一般不要求必付小费。

苏格兰原野上的私家专列

苏格兰原野上的私家专列

  ——“皇家苏格兰人”号

  在“皇家苏格兰人”列车上的旅行例来被称为最伟大的旅行之一。 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火车,全程只搭载35位客人,能观赏苏格兰宏伟的风光,还将参观许多人迹罕至的地方。

  列车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浪漫的城堡式的奢侈生活,乘客如同住在一个移动的豪华酒店里。每位都拥有一个绝对私密而独立的包厢空间。两节进餐的车厢提供苏格兰本地的美食。在晚饭以后,品着稀有的苏格兰威士忌,观赏着车窗外高地风光,听人讲述发生在这里的关于爱德华时代的故事,非常闲暇。“皇家苏格兰人”号有多种旅行路线供乘客选择,从踏上列车那一刻起,所有的旅行所需由列车负责,包括住所、餐饮、酒水、娱乐和离开火车访问,享受着主人般的待遇,没有外界的打扰,旅行更像是一次私人访问。

  旅行提示:

  1.列车从爱丁堡出发,环绕苏格兰又回到爱丁堡,运行时间96小时;

  2.票价从每人2350美元到4150美元不等。

  感受英伦经典

  ——“北方美女”号

  想感受英伦经典,就选择“北方美女”号列车,沿途观赏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斯的自然风光,为打算畅游英国的你准备了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从格兰平山脉到布莱尔阿瑟尔,再到13世纪的布莱尔堡,“北方美女”号带你从爱丁堡出发作“一日游”,沿途经过湖泊、峡谷和旷野,进入柏斯郡高地的心脏地带。游客可以先行参观古堡及其领地,然后观看传统苏格兰舞蹈,品尝威士忌佳酿。

  其它行程的精华包括,在爱丁堡停靠之时,设于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上的一次独特的私人晚餐,以及在巴库进行的最后庆祝之夜,贵宾将游览罗马浴场,还将到历史建筑物Pump Room餐厅进晚餐。最后一天,旧式的蒸汽火车头会把乘客从巴库送返伦敦,结束这次现代的路上巡游。

  旅行提示:行程呈环形,途经约克和爱丁堡,再到切斯特,最后从斯诺多尼亚和巴思返回。冬季旅程附加了一些特别项目,预订前可了解询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火车 欧洲 非洲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