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购物游登陆市场 欧洲成为热门目的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0:08  玩家旅游

  


欧洲打折季

  


琳琅满目得商品

  


圣诞购物游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各大旅行社却已开始为圣诞游做准备了。圣诞节期间的出境游线路都已经登陆市场,并开始接受市民报名。其中,“到欧洲,体验原味圣诞节”成为各旅行社亮出的吸引眼球的招牌。

  今年圣诞,购物游是各大旅行社主推的一个重头戏。由于圣诞节期间,欧洲已进入旅游淡季,圣诞节也是欧洲传统的打折季,各大购物中心都会狂打折进行促销,这给喜欢购物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淘宝机会。据了解,圣诞期间,欧洲各国的打折力度在全年内都是最大的,一般都维持在五、六折的折扣范围内,最低折扣还能达到三折。

  线路价格方面,以往欧洲游一直是高档旅游的代名词,团费动辄上万元,不过,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今年圣诞去欧洲的价格要比往年便宜三成以上,与“十一”黄金周相比,价格也相当优惠。比如常规的“法意瑞三国10日游”,暑假期间团费一般在1.3万元左右,在“十一”旅游旺季更是疯涨至1.5万元以上,而今年圣诞期间,“德、法8日游”最低的价格只有8800元,比旺季的时候便宜4000多元钱。

  目前,为了让欧洲的圣诞节市场能够充分招徕世界各地的游客,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在机票折扣上加大了力度,推出不少特价机票。像荷兰航空日前推出的从广州、深圳往返欧洲的机票特价为3440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推出的上海往返德国法兰克福的机票特价为3870元。

  由于今年各条旅游线路的价格整体上都比往年有所下降,再加上12月的欧洲处于相对的旅游淡季,因此机票、住宿都比较便宜。另外,今年圣诞节12月25日正值周五,一些有带薪假期的市民可以将原本5日的带薪假期,连接上前后两个周末,这样就可以将假期延长到9天,也就是从12月19日开始休,一直休息到27日,从28日再正式开始上班。较长的假日,正好给准备出境旅游的人们提供了时间上的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圣诞 购物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