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不尽的“艳福” 欲望芭堤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21  中华网


色情业是世界同行的鼻祖

色情业是世界同行的鼻祖

  芭堤雅广告口号是:“芭堤雅永远不眠,对你而言,她是最好的旅游胜地。”每当进入夜晚,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便会被欲望笼罩,开始膨胀和沸腾,光怪陆离的舞台上,人们变型后吐露的真情,灯红酒绿醉生梦死。这一切一定会让“积极脱光型”光棍不虚此行……

  泰国的芭堤雅在全世界都有名,之所以有这么的名气,就是因为那边的色情业是世界同行的鼻祖。泰国政府的政策是“禁赌不禁黄”,色情业是公开的,利用这一点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男人向往芭堤雅,带动当地的旅游收入。我们在泰国的导游是华侨的第三代,她的祖籍是在云南,她姓花,让我们都称之为“阿花”。可能是因为职业的缘故,她的嘴皮子特厉害,就像她形容自己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德;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她的一些自我讥讽的话,总能博得我们一车人的狂笑。

  她说到泰国的男人,都最喜欢逛芭堤雅的红灯区,她也一样,因为红灯区不光有鸡也有鸭,当地还有一条鸭子街。

  由于色情业在泰国是公开的,因此所有从事这个行业的女子们都是公开揽客,并不觉得自己职业的低贱。阿花告诉我们,在芭堤雅红灯区找乐子最多的是西方人,白白胖胖的,统称为“大白鹅”。而泰国的女子都普遍偏小(身高上),皮肤黝黑的,因此就被称作“乌骨鸡”。深夜10点,是芭堤雅夜生活开始的信号。 以裸女造型的霓虹灯用各种姿态不断闪烁,与两边娱乐场的大型的广告灯光相互辉映,把拥满游客的街道笼罩在橙红色的光雾中。街道两边的酒吧生意兴隆,顾客多以欧洲人为主,欧洲游客与泰妹旁若无人地或搂或抱缠绕在一起;街道上、乃至街道的胡同里到处都有欧洲游客携泰妹的影子,随时可以看到泰妹与欧洲游客在路旁讨价还价的场面,也经常地从路边或从对面走来的泰妹牵住你的手“拉客”。如果走在街的中央就像一本鬼子(日被鬼子)的巡逻士兵一样,与这里的社会环境就不和谐了,应当感到不正常的是你们。阿花说:“在芭堤雅这个地方,不与泰妹牵手,就是失落;不与她们接吻,就会口渴;不与泰妹拥抱,就空洞;不拉泰妹作爱,就是变态”。

  人们都把这个城市叫做“性欲迪斯尼乐园”, 据了解,每年有300多万旅游者云集芭堤雅,在散布于这座城市的275家酒店25000个客房内享受他们的“新奇夜生活”和所谓“性的自由”(这里过一晚花费从10美元到80美元不等)。在旅游途中,利用一切可以了解到这个世界十大罪恶城市的机会扑捉各种信息,探索圣洁与放纵夹缝中的边缘生活,一窥蛰伏在人们灵魂深处各色欲望的大汇演。

帕他亚海滨浴场

帕他亚海滨浴场

  帕他亚海滨浴场,地处曼谷湾的西岸,早先原来是一个荒寂的海滩,现在已经是一座新兴的海滨城市。

  帕他亚海滨有长达十几公里的海滩,不仅舒缓平展,而且沙白如银,海水纯净透明,清澈见底,海岸椰林丛生,极富热带风光。最早发现并“开发”这一“圣地”的,是越战期间到这里来度假的美国大兵。他们兜儿里装着大把大把的美金,却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活不活。美国兵本来就以好酒好色而闻名,在那种特定的环境下面,促使他们更其醉生梦死。

  开始阶段,是他们自己在曼谷“包租”几个妓女,吉普车上装着吃的、喝的、玩儿的,开到这个谁也管不着的海边来,搭上几个帐篷,尽情地欢乐,几乎无所不至,无所不为。曼谷的妓女,本来就以柔顺听话出名,为了赚钱,她们含羞忍辱,逆来顺受,要她干什么就干什么。消息传出,大兵们群起仿效,这个荒漠的海滩上,逐渐热闹起来,喧嚣起来,甚而至于什么样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在这里发生了,演出了。

  泰国的妓院老板和色情业经营者,都是聪明人。他们见这里大有美金可赚,大有发展前途,纷纷带着妓女到这里来投资“开发”。开头不过是搭一些帐篷或简易房,只求能够遮人眼目,免得露宿野合,就满足了。后来餐饮业、旅馆业和娱乐业也纷纷前来投资,终于奠定了它作为旅游圣地、寻欢作乐场所的基础。

  越战结束之后,泰国发展了旅游业。世界各国到帕他亚来寻欢作乐的人更多了。酒吧妓院、女子按摩院、色情节目表演场等等与日俱增。特别是蒂芬妮人妖剧院在这里落成并固定在这里演出以后,这里终于成了“世界妓都”。尽管白天冷冷清清,一到夜晚,街道两旁灯火通明,大街小巷摩肩接踵,人流如织,成了名副其实的“不夜城”。一眼看去,光怪陆离,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像过狂欢节一样,更正确地说,是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样,醉生梦死,是不是还有明天,似乎根本就不加考虑。当然,这里只是男人的世界,一切女人都是从属于男人,为男人服务的。这里到处是刺激,到处是诱惑,满街都能听到疯狂的音乐或靡靡之音,刺激着游客的每一根神经,呼唤着人们原始的本能。

  帕他亚给自己也给国家带来了“兴旺发达”。于是,具有同样条件的海滩,也逐渐被开发,目的是分散帕他亚的压力。春武里海滩浴场,就是其中的“后起之秀”。

  春武里市也叫万佛岁,是春武里府的首府,地处曼谷湾的东岸,离曼谷一百多公里。从曼谷到春武里虽然有铁路,但是车站设在城东十几里处,离海滨更远。好在有高速公路相通,用不了两个小时即可到达。这里沿海一带都是浅水沙滩,旱季和雨季的温差不太大,雨季的雨量比北部山区少得多,从来不刮狂风,是十分理想的海滨浴场。自从泰国发展旅游业以后,特别是帕他亚海滨浴场人满为患以后,一批有眼光的建筑业开发者瞄准了这块荒漠的海滩,在这里建起了许多宾馆和各种旅游设施,开辟出又一个现代化的海滨旅游区,吸引了大量的国外游客。不久,有眼光的旅游开发者也看出了这里兴旺发达的前景,纷纷投资在这里兴建旅馆、酒吧、剧场。当然,妓院老板也不会放过这个空档,立刻带了大量的少男少女,到这里为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性服务。现在这里已经发展得相当不错,除了规模稍小之外,服务设施与内容,几乎可以与帕他亚海滨旅游区齐名了。特别是海滨的裸泳浴场,是帕他亚所没有的本地特色,许多想望观光裸泳的游客,都纷纷到这里来,亲身体验一下美人鱼在波浪中出没的美景。

  人妖,则是泰国的一怪,现在已经闻名于全世界,凡是到泰国来旅游的观光客,都要到帕他亚或春武里这些有人妖歌舞演出的地方来一睹风采。

  这些人妖,其实是一批性心理变态患者。他们一生下来,从外观到身体内部,都与一般男孩子没有什么两样,绝不是外界传闻的“阴阳人”,甚至连“假性阴阳人”都不是。有的人由于从小生活环境与女孩子太接近,有的人则由于内分泌失调,长大发育的时候,心理状态越来越倾向于女性,喜欢穿女人的衣裙,甚至涂脂抹粉,扭捏作态,总想把自己变成女人。

  谁家里有了这样的“怪物”,大概都不会喜欢。父母亲的打骂,兄弟们的讽刺,使他们的心理状态越来越趋向于不平衡,于是自宫的,自杀的,离家出走的,新闻层出不穷。在一些医术发达的国家,已经有许多无法治愈的性心理变态者经过大型的变性手术,从外观上变男性为女性。甚至还有做了人工阴道,可以正式与男人相恋结婚的。当然,要“她们”怀孕生育,目前还做不到。

  泰国是一个医术还不太发达的国家,至少目前在曼谷还做不了这种变性手术,要做,就得出国。这不但要忍受许多肉体上的痛苦,还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当然不是每一个性心理变态者所能承担得了的。为了不被家人耻笑或唾弃,为了争取合法的社会地位,泰国的一批性心理变态患者开始联合起来,组织歌舞团,完全以女性的形象在舞台上、在酒吧中、在游船里为观众演出。通过整容,他们的脸型更加像女人了。通过女性荷尔蒙的注射,他们的皮肤白皙细嫩起来,皮下脂肪丰富起来。通过隆乳手术,所做的假乳房外观上几乎可以乱真,甚至比真正女性的乳房更丰满,更富有弹性,也更加性感。中国古代把男扮女装的人叫做“人妖”,是带有贬义的,泰国在某些领域继承了中华文化,所以把他们所组织的歌舞团称为“人妖歌舞团”,不但不带贬义,而且通行于全世界。

  人妖歌舞团,正确地说,应该叫“人妖舞剧团”。因为现代医术还无法使男人声带变成女人声带。因此实际演出中,尽管台上载歌载舞,但歌唱部分,是用录音带配的效果,只是口型配得好,台下观众看不出来罢了。他们除了演出泰国民间歌舞之外,也演滑稽戏、哑剧,甚至美国民谣、港台歌曲等等。有一些人妖为了多挣钱,也表演脱衣舞,甚至比真正的女演员脱得更彻底。由于人妖的寿命比较短,舞台生命更短,一般只在二十岁到二十五岁之间,一过了三十岁,就不能上台演出了。

  目前泰国的人妖演员与剧团的关系大都是终身制,即便以后不能继续演出了,剧团老板也要养活他一辈子,因此票价比较贵。一场一个半小时演出的票价,在1988年为二百五十铢,大约相当于人民币四十元(九十年代以后上涨到四百铢)。演出结束以后,观众还可以选择他们中的某一个合影留念,每次索取服务费二十铢。由于这种人妖歌舞团除了泰国之外别国没有,而且在泰国也不是到处都有,因为王国政府不许他们在大城市演出,也不许上电视,要看,只能到帕他亚或春武里海滨来看。因此许多外国游客竟有专门到海滨浴场来看人妖的。这样,反过来倒增进了海滨旅游区的兴旺发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芭堤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